一个初出人父对纸尿裤的烦恼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3 14:17:41

我是一个初为人父的爸爸,简称奶爸,对于孩子来讲,我一直秉承着孩子只是玩具的概念,下了班逗逗他,很快乐,对于孩子的生活,都是孩子妈操心,包括换纸尿裤,喂奶,等等,从来没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带孩子的情形,这不,孩子妈回了娘家,孩子就扔给了我,换个纸尿裤也要看指导视频,终于换好了,也松了口气,不过我发现,宝宝纸尿裤,不够用了。于是看了纸尿裤的牌子,是爸爸的选择和亲亲爹地,于是赶紧去超市买,买完之后,我给老婆炫耀,但是她说我笨蛋,能省钱的地方不省,于是她说,让我在拼多多上搜索洋洋仔儿童馆,直接在上面买就可以,是正品,和超市一摸一样,价格还便宜,于是赶紧上拼多多看,确实价格优惠,如果拼单,还能节省,我对自己的浪费行为表示可耻。

 

 

 

 

 

下单之后,没多久就送了过来,打开之后看到和超市买的一摸一样,特意看了下说明,性价比也高,给宝宝用了之后屁屁很干爽,透气性很好,而且店家也告诉了我很多育儿知识,这让我这个小奶爸省了不少事情,不懂的直接问店家,活脱脱一个行走的百度。

 

 

 

 

为什么这么多人用爸爸的选择和亲亲爹地纸尿裤呢?爸爸的选择其实是一个新兴的品牌,"爸爸的选择"代表了三个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三个爸爸的选择:希望能给自己的宝宝,以及更多的宝宝们选择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好的外观,来制造好的产品,同时以好的服务来为宝宝的父母减少疑虑、减少担心,更减少在母婴产品上的花费。而亲亲爹地纸尿裤帮助你找寻年轻妈妈们内心的那份母爱感受——时刻守护在宝宝身旁,呵护他,关爱他。亲亲爹地把这份母爱铺垫开来,成为宝宝身边时刻陪伴的天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