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高仿劳力士手表那么受欢迎?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9 7:21:06

劳力士的名头在国内几乎是家喻户晓,上至八旬老人下至三岁孩童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说起劳力士大家无不对其竖大拇指,但是也正因为劳力士的名气之大成为了假表厂家的“头号目标”,成为了假货的重灾区!

假劳力士的诞生其实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就开始了,特别让人记忆犹新的是电影里山鸡那块一拍针就飞了的劳力士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后来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假表发展的非常迅速,如今更可以说是如火如荼

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这个行业可以发展的如火如荼?答案肯定是市场,虽然人人喊打,但是不可否认市场上对于假劳力士的需求量非常非常大。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选择这种手表呢?为什么假劳力士这么受欢迎?

1、仿真度很高

假劳力士手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类假表,因为单凭其外观很多专业人士都看不出猫腻来,在这个行业里流传有这样一句话“密底无破绽”而劳力士全部都是密底款式,要知道仿造一个外壳并不难,难的是把机芯做到一模一样特别是这种自产机芯,但是劳力士不开盖根本看不见机芯,所以你懂得……

2、性价比高

这一点是相对的,或许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潇洒只是阐述一下自己的看法。

就比如说绿水鬼和熊猫迪,它们的公价分别是7万和9.5万,但是这两款表堪称劳力士溢价最严重的款式,前段时间熊猫迪已经被炒到了13万,而绿水鬼9万朝上。在溢价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很多表友就会感到有所不值,毕竟它也就是一块钢表,价格却如此的虚浮,更何况还那么难买。

再说高仿劳力士,如今最好的复刻版,比如说绿水鬼和迪通拿也就两千块左右,如果单纯的只是为了解毒,其实这种表也就足够了,不贵还可以换着带。当然了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不同潇洒在这里也不能一概而论

3、知名度

本文的最开始我们就说了劳力士的知名度非常高,而且在表圈里有这样一天潜规则“只要是戴劳力士的都是有钱人”,所以戴一块劳力士在手上走到哪别人都会高看你一眼,有面儿,最稳的装X利器!

4、真表买不到

我们都知道劳力士很多热门款式的手表在专柜基本都买不到,就比如说水鬼还有迪通拿这类手表,一表难求!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自然就会把目光放在了高仿表上面,毕竟花一点钱就能够有一样的效果,何乐而不为。

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说到这里,如果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可以和大家相互交流一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