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决定实力!爱依莲女装集成店,“服装、鞋子、包包”一应俱全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22 11:23:36

普通简约型的爱依莲女装店你见得多了,但是你的城市有它的集成店吗?是集合服装、鞋子、包包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店,以新面孔的形式出现在消费者眼中,从一开始就注定它渐露的锋芒。

爱依莲133.png

爱依莲女装集成店,专为18到40岁的时尚先锋开设,这个消费群体以学生、都市白领、商务人士等热爱潮流文化,热爱生活,并有个性穿衣风格的年轻人为主。与单一服装的爱依莲女装店相比,复合型多产品类型综合零售爱依莲女装集成店的模式,确实有更大的能力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以及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其优势、地位不言而喻,宛如国际级别的高端买手店。

爱依莲134.png

规模,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它的实力!爱依莲女装集成店,在贯彻对品味和风格的追求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在雅致时尚的环境下,把别树一帜的服装呈现在顾客的眼前,彰显非凡购物品味,为顾客带来品味的生活及专属购物体验。

“爱依莲”,是广州爱依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专营女装品牌,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州,时至今日,爱依莲女装已发展为全国著名的精品服装品牌,专营的女装服饰更是抢手。今天,爱依莲女装又一家集成店开张营业,吸引了广大时尚追逐者前来打卡,已成这一城市中更具规模的品牌女装零售店之一,实力奠定了爱依莲在服装服饰行业中的“王者”地位。

爱依莲135.png

“志存高远追求”一直都是爱依莲的品牌理念,在不变中追求长变,不断创新历练永恒,与市场同成长与伙伴共发展。这次为投资商打造上规模的集成店,更是希望通过品质塑造品牌,以品质化、模式化的服装集成店模式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爱依莲136.png

新形象新面貌,整一层拥有超大营业空间,卖场内商品品种琳琅满目,有女装、女款包包,女士凉鞋等供顾客随意挑选,排列有序,一家店买多款货,唯爱依莲女装集成店莫属了。这也成为了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络绎不绝光顾的原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