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你生产,我回购!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9-2 16:31:08

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外发加工专业创业平台,长期有各地简单加工活外发加工,带回家做计件加工费多劳多得。个人都可以做,属于微创业的的最好选择,认真做加工活月收入过万哦。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说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的优势,其一就是种类多,很全面,基本上想做什么活都有。其二团队大,从开始的自己一个人做到现在公司旗下拥有了一个十几人的加工团队,收入翻了几倍。这些成绩除了贸卓新能源提供了好的平台之外,也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与肯定。

贸卓49.png

个人觉得,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努力才能有好的结果。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就是2019年本本分分、实实在在的创业好项目。

 在这里,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诚邀大家的加入,公司因业务需求为完成加工、面向全国各省地城寻合作分厂加工。目前主要生产电子线束产品加工、插座加工、LED灯加工,不受区域限制、文化限制,更不受天气、季节影响,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属于一年四季均可生产,适合个人,下岗人员,学生,在家下岗职工,欢迎全国各地有意者前来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总部考察学习 。

贸卓50.png

最重要的是,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常年有活,各种汽车天线散件简单易学,专兼职均可,可带回家做,计件工资,现金结算。当然,最好也是50岁以下,有无学历、一般劳动人民层均可操作,总部有专业人士指导。销路无忧,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订单稳定,可长期生产,不会半途无活可干,各种电子产品和信号线组装订单蓄势待发。

在家生产,足不出户,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办厂在家组织人力投入生产,按件计费批交批结,不拖欠费用。大规模的也可上门收货,贸卓新能源拥有全国完善的物流体系,无论您在哪个城市。

贸卓51.png

合作共赢是贸卓新能源手工活加工的宗旨,你生产,我回购,只要是长期合作的加工户,贸卓新能源都会提供各项支持,期待与更多人的携手同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