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心沥血医救八方百姓 鞠躬尽瘁实为父老乡亲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1 16:59:22

近日,南乐中兴医院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院长暴党振的邀请,来到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城进行实地拍摄。 

南乐县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南乐中兴医院位于县城兴华路西段路北,是一所非营利性、非公立的集教学、诊疗、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卒中中心及国家基层胸痛中心授牌单位。医院立足基层先后与北大医院、北京天坛医院、阜外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濮阳市油田总院等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及专科联盟,开展了多学科的诊疗、远程会诊、分级转诊等业务。

医院依法核准科室有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肿瘤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是南乐县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与新农合已合并)定点医院、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民政局优抚定点医院。

南乐中兴医院的前身是南乐县中心医院,始建于2001年,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2007年暴党振院长按照上级领导安排,接管南乐中心医院。

1991年暴党振同志一手创办了豫北地区最早的一所治疗心脑血管病的康复医院,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形成了“德医双馨——呕心沥血医救八方百姓,鞠躬尽瘁实为父老乡亲”的文化底蕴。2007年,暴党振院长带着康复精神、康复文化,走进了南乐中心医院,制定了“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变样”的工作目标;2008年“追求卓越、成就未来”被定为“新农合定点医院”、“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单位”;2009年“开拓务实、团结奋进”、2010年“铸就一流品牌、创建百姓医院”;三年来先后投资2千余万元,购进了高质量的医疗设备,投资130万对全院的排水系统、供电、供暖线路、路面、绿化面积等进行了改造和维修。同时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南乐中心医院更名为南乐中兴医院。

2011年围绕“转变观念,拼搏进取,在竞争中唱响发展主旋律”、2012年“比学赶帮、超越现实”、2013年“人才梯队建设是医院发展主旋律”为主题,以创建“二级综合医院”为契机,积极开展“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尤其是2013年经过全院人员的努力,于8月份晋升为二级综合医院是医院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2014-2016年延续着康复精神,医院发展进入了良性快车道,十大指标监管明显改进,诊疗服务各项指标总体向好,人才队伍趋于完善,急诊急救能力逐步提升。2017年、2018年医院伴随者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了三个三年计划的实施落实。暴党振院长又提出了新的管理思路,以打造百年医院为目标,“精细化管理,提升业务执行力”,医院推行6S管理,科室管理水平明显提升。随着医改政策的深入,医联体的建设也大有收获,医院与多家上级医院建立专科联盟,特别是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医院的专科技术又上一个新台阶。

多年来,南乐中兴医院秉承着“厚德、精医、和谐、创新”的理念,守护着南乐县域广大老百姓的健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