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宁德时代与霞浦县政府签署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5 9:48:18

为深入推进公司储能产业链核心业务的发展布局,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合作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已名称预核准,尚未完成工商注册),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2019年7月10日,又一波喜讯传来,宁德市霞浦县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在霞浦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的储能设备生产项目。本投资项目计划一期投资金额约4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宁德时代、科士达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科士达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以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为比例进行投资。

储能产业作为能源结构调整的支撑产业和关键推手,在传统发电、输配电、电力需求侧、辅助服务、新能源接入等不同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储能是科士达的核心业务之一,科士达一直在累积应用经验和推动技术迭代,未来科士达携手宁德时代在储能领域不断深耕,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完备的储能解决方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