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红蚂蚁装饰硬核工艺挑战赛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5 18:13:53

家,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不仅是安身立命的根基,还承载着家人的深厚情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温馨舒适、幸福美满的家,因此,在装修这一环节总是费心费力,毕竟这关乎日后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生活品质。如果说设计是家装的灵魂,那么施工工艺便是将梦想变为现实的重要手段。可以说,一家装修公司施工质量和落地能力的高低,将直接决定最终效果。

于红蚂蚁人而言,严苛的施工工艺和管理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前提,5大项373个现场施工关键标准控制点、5重质量监管制度、近30个主要节点验收等等,科学化的数据与严格的管理制度保证了红蚂蚁装饰在施工地的高质量,更奠定了红蚂蚁装饰高品质家装的品牌属性。

当然,施工的高品质不是一层不变,随着行业规范的提升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高,对于施工的技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施工工人们始终保持高度紧张状态,不断提高工艺水平,打造精益求精的苏式工匠精神,红蚂蚁装饰每年都会在7-8月举办工艺挑战赛,迄今为止已是第11个年头。可以说,举办和工程相关的挑战赛已然成为红蚂蚁装饰的一个传统。而今年的“硬核工艺挑战赛”已于7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7月13日,工艺挑战赛完成水电评比。接下来,还将进行木工评比、瓦工评比、油漆工评比以及综合评比,综合评比即针对即将完工工地的评比。

同往常的挑战赛不同,此次硬核工艺挑战赛变单枪匹马为团队作战,每个团队集结6个项目经理及各自管辖范围内的工人,共同打造硬核工地。借助此次挑战赛,水电工、木工、瓦工和油漆工这4大工种在比赛过程中将会复盘提升,每个团队将会提出至少6项工艺改进措施并运用到未来的施工过程中。据悉,这一规则的改变是为了集合众人的智慧,强强联手,突破自我,找寻施工技能的“极限”,发现施工过程中曾被忽视的小细节。

根据最新消息,经过7月13日一天的水电评比,从工人到项目经理再到品质管理员,大家都踊跃提出各自团队所发现的可以改进工艺的地方,共搜集了近20个水电改进措施。日后,工程部人员将对这些改进措施进行研发、加工、试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便会运用到施工过程中,造福每一位选择红蚂蚁装饰的业主,这也正是比赛的最终目的。

红蚂蚁装饰副总裁周明星表示:“通过第一轮的评比我明显地感觉到了与往年PK赛的不同,大家讨论的氛围非常棒,另外,集体的智慧大于个人,每个小组提供的施工工艺改进措施也都是我们往常忽略的一些细节,当然,也有更多的新发现让我们觉得特别惊喜。”

第一期的水电评比让大家看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俗话说:“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坚如铁。”相信在接下来的评比中,各个团队一定能集众人之长,发挥1+1>2的效用,突破自我、砥砺奋进、挑战极限,将细节做到极致,凭借团队的力量共创荣耀王者,为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的极限到底在哪儿?工艺究竟能精细化到什么程度?比赛结束之时自见分晓。

更多详情可拨打400-8512-888或登录红蚂蚁装饰官网www.hmyzs.com进行详细咨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