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撬动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杠杆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5 16:15:41

(南京市市委常委、江北新区管委会、党工委等政府领导、金天国际集团领导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江北新区在2015年6月27日批准设立,其发展定位为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成为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三角洲的重要发展支点,及南京都市圈和苏南地区的新增长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江北新区紧紧围绕“两城一中心”的“基因之城”建设,紧密与国内外一流医疗机构开展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发展。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讲话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在讲话中指出:“金天国际健康产业项目与江北新区同在,金天国际的梦想与江北新区理想同在,江北新区将信守约定,提供好的环境,助力项目落地舒心,实现跨越发展。”

(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介绍健康产业项目)

一直以来,根据集团战略规划的需要,立足生态型绿色大健康产业发展,金天国际在国家卫健委、中华医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科院的支持下,以中医科学为基础,在整合功能医学、基因医学、4P医学等现代医学手段基础上,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生命质量专项基金、中医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美国4P医学研究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科研机构,首创了“QOL16云健康”项目,形成一个以系统化、个性化为特征,旨在提升全生命质量,以帮助更多人活得好、活得长为目标的全新整合医学。

此次在江北新区研创园建设金天国际健康产业总部,集团旨在立足江北新区的环境和科研优势,根据“一核三星”产业布局发展需要,配合“QOL16”云健康项目的研发,打造云健康产业整合平台、云健康产业支撑和发展平台、云健康智库大数据服务平台、云健康资源搭建和共享平台、金天国际全球贸易销售总部和结算中心,以推动产业优化发展,形成高端配置的生命健康产业链,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