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携世界500强百家名企共推名食养全球健康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8 16:34:29

8月6日,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大力支持下,金天国际与包括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在内的十大权威国家机构,及戴尔、家乐福、SK集团、高通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国内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等百家知名企业的针对名食养项目进行了重点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并与其中80多家参会商协会、科研机构、企业签订了《名食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这进一步验证了名食养项目,无论是从发展定位、规划还是营销模式及未来前景等方面都与当下时代的发展及人们的需求高度匹配。因为健康事业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因此不分种族、国籍、文化背景,只要通过充分论证和实践印证行之有效,所有人都会热烈赞同并从中受益。这不仅仅是80多家参会协会、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所看到的一个财富商机,更为主要的是,它能够切实的解决我们当前所面临的健康问题,这是一个共赢的“发展大计”。

实际上,作为始终积极践行国家方针大计,全力响应党和政府政策号召,且致力于健康事业近三十年的民族企业,金天国际积极领会《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纲要精神,坚信该规划既是经济发展促进生活品质跃升的具体体现。从生态保养到国家队首次飞行世锦赛总冠名的健康通航再到名食养,金天国际早已把这种精神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认知,民族共同的价值观沉淀在品牌的塑造中。

定位为H2C亿万级食养名食直供服务平台,名食养的开发与创建,首要解决的问题是老百姓当下“吃的健康难题”,通过此平台所建立的产品皆是通过直采直供绿色健康食材,没有添加剂、没有化学剂,从“入口”的源头进行“良心”把控;其次,它不是一个单一的项目,它将立足金天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与成果,及在科研领域的内外部联合力量,从中医养生文化的角度,根据每个人每种体质的不同,科学配比定制方案,解决“不会吃的难题”,以最适合的方式、最快捷有效地满足我们的身体所处每个阶段的“真实所求”,从而整体优化健康水平,服务于国人乃至整个人类的健康管理与发展,这才是我们迫切所需要的。

中国国际商会,致力于推动中国优秀企业在中外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此次组织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机构、名企之间开展合作交流,其站位之高也充分说明了对黄金伙伴金天国际在国际化战略中所发挥作用的认可,也是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成果的具体行动。相信,这将为金天国际打造名食养全球直供服务平台的愿景变为现实提供强大支撑,全球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出健康”终将美梦成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