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博鳌!FUNWORK再入年度最有影响力联合办公TOP 10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9 14:54:40

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的“奥斯卡”,观点指数研究院八月七日在博鳌重磅发布“201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FUNWORK成功入选,荣登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联合办公品牌TOP10。

“执地产牛耳、话博鳌共识”,自举办至今,『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发布盛典”现场,FUNWORK在全国众多主流媒体、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的共同见证下摘得荣誉而归。

颠覆压抑、无趣的传统办公方式,FUNWORK到底是如何“玩”转博鳌的?

从创伊始,FUNWORK就将颠覆传统工作方式,打造中国最大办公生态社群作为自己的初衷,并一直延续至今,以“简约、极致”为核心,以健康的环境、活力的社群、智能的办公为特色,让办公回归本源,努力为客户创建出一个又一个健康自然的办公空间,搭建起了活力有趣的社交平台。

FUNWORK · 上海 · 环球港

小到随处可见的办公绿植,大到影音室、冥想室和按摩室,为新时代职场创造嗨点,FUNWORK打造了全新的联合办公氛围;

全面落地的3.0“极光”系产品,沿袭了之前 “原木”、“森林”系空间的高品质,空间设计上更加突出极致和简约,让忙碌,并幸福着!

从移动办公位到定制办公室,FUNNWORK 提供多样化的团队方案,以满足不同规模团队不同时期的需要。

FUNWORK · 深圳 · 东海国际

专业的管家式运营团队,小到生日会,大到年会活动,FUNWORK真正实现企业“拎包入驻”,企业工作轻松FUN心~

作为中骏集团旗下的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目前已布局全国超过10座城市,使联合办公真正做到了多城联动。一个FUNWORKer身份就能让会员在全国各地的FUNWORK空间畅通无阻。这样的模式真正让企业网罗各地资源,做到多区域联合发力,实现飞跃和提升。

2019年,联合办公行业在激荡中调整,并进一步多元化发展。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市场,唯有引领风尚的企业,以独特的品牌和商业模式,才能在强强比拼中“活下去”,在市场整合的年代更加合适、更具影响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