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生态LMT扩展“区块链+”应用场景,打造公开透明的生态产业链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3 19:09:12

经过十年的打磨沉淀,区块链产业在2020年迎来了发展的新高峰。几年前的牛市泡沫逐渐消退,在监管趋严、行业逐步向正规化发展的过程中,区块链生态落地正在加速增长,尤其是有资质、有实体支撑的区块链生态产业。而最受币圈人士关注的是新加坡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

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是新加坡区块链项目中唯一一家拥有政府和基金会背书的项目。它是由新加坡环保基金会和东南亚榴莲芒果及周边绿色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区块链+”生态领域进行融合探索,率先尝试区块链技术在生态领域的应用,打造真正开放自由、高度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

“区块链+”榴芒生态,打造透明公开的零售模式

在互联网行业整体向上的大环境中,区块链应用产业同样在茁长成长。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成熟,使得水果零售“去透明化”成为可能,这让用户在采购的交易中,变得更加有保障。星洲生态作为一个开放自由、高度去中心化的榴芒生态系统,可以让交易在更公平、更透明的环境中运行,将交易规则写入区块链智能合约,真正确保交易运行过程中“机制”代替“人治”,避免了卖方对整个交易的主导和操控。同时区块链价值互联网的特性,也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明确交易资产的真正所有权,确保体系内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都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保障卖方的利益。除此之外,星洲生态LMT(榴芒币)通证经济体系,还对产业链中的资产生态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去中心化生态链落地,LMT(榴芒币)进入爆发期

以往的区块链项目都是概念化的,而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是真正实现落地的项目。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开拓了一个数字化简约和快速处理的零售领域生态系统,支持数字货币和币币流通,实现了很高的快捷性、保密性和安全性。在保留当前主流成功区块链项目核心功能的前提下,LMT(榴芒币)生态链将结合更多产业实际情况,在开发并增加其他实用功能,在根本上解决当前生态产业的许多难题。

据了解,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长期致力于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基础技术领域的研发,并通过实际应用和实践进行充分检验和修订,搭建起了“理论成果+技术成果”高效转化为市场成果的良性循环系统,总结出了一套系统、完善、高效、易复制,真正可操作的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路径。此次区块链生态产业链的发布,将为LMT(榴芒币)的繁荣,打下坚实基础。

时代改变生活,区块链改变经济,而星洲生态LMT(榴芒币)生态产业链将创造巨大的财富机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