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和家园:父母最需要的,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8-10 13:28:56

说起保健品,很多都以为“这就是个心理安慰”,“少吃点没什么”。但新闻里频频报道,很多保健品不只浪费金钱,而且很有可能会危害健康,而老年人因为身体机能的逐步退化,自然对养生、健康有着更高的需求和要求,也不可避免成为保健品的首要消费群体。

为什么父母会对养生乐此不疲?

《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震惊!市面上的大白菜竟是用鞋底做的》,《西红柿与螃蟹同吃等于吃砒霜》……你一定收到过父母转发的这类文章,他们不仅对这类显而易见的“谣言”深信不疑,并且乐于分享给你,并附上谆谆叮嘱。有的老人甚至会误入养生保健群,花高价买回很多包装花哨的三无产品。

子女面对父母的做法通常又气又急,气的是不法分子见缝插针,急的是实在想不通,教我们从小买东西要辨真假、看质量,一分钱恨不得掰开花的父母,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仅无法区分劣质广告,还会把辛苦省下的积蓄大把花掉。

父母轻信保健品,原因比想象的更复杂

其实父母轻信保健品和健康类的假消息,并非是因为老人“固执”,而是由各种因素所共同导致的。

1、 健康下降:对养生的强需求,导致父母尤为关注健康资讯。

随着健康状况下降,大部分老人患有一定程度的慢性疾病,但缺乏专业的身体调养,所以会对养生、健康类信息敏感,更关注保健品。

2、缺少陪伴:子女工作繁忙,父母不想孩子“添麻烦”。

子女工作繁忙,缺少陪伴的老人面对保健品销售的嘘寒问暖,感受到关心和温暖,也会促使他们产生“帮一把”的心态;身体上有了一些小问题,父母都是不想给子女添麻烦的,所以保健品就成为他们的求助对象:互联网时代迭代速度快,老人不能熟练的使用智能设备,会被一些不良弹窗信息所误导。

3、日常单调:生活无聊,容易被虚假广告诱导。

很多老人退休后生活较为单调,无外乎看电视、打牌、散步三大样,更容易被电视中的劣质产品广告所吸引。

作为子女,我们当然尽自己所能,在物质上为父母的生活提供保障,可他们所需要的关照,并非是一句“生活不出问题”就可以全面覆盖的。衣食无忧之后,我们能否满足父母精神的富足?什么样的颐养方式,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内心所需?要弄清这个问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父母的关爱,如何恰到好处?

父母的晚年生活只有“休养”吗?其实晚年颐养的幸福与否,在于是否拥有身体的健康,心理的陪伴与丰富的社交生活。

退休后的父母,拥有更多时间与自由,他们更渴望拥有精彩的生活。那么,应该如何帮他们规划理想的颐养生活,并给予他们恰到好处的关爱呢?

位于朝阳区东五环广渠路的乐成·恭和家园,作为北京市首个产权式居家养老社区,从生理、心理、精神三方面,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种全方位的安养解决方案。

乐成·恭和家园

身心安养 父母理想的家

为父母选择养老生活,更应站在他们的角度进行思考,他们向往的是身体的健康,也寻找精神与情感寄托,乐成·恭和家园针对老人面对的生活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1、为健康提供保障,安养生活每一天

老人身体机能下降,对就医诊疗、健康体检等配套和服务的需求更强。恭和家园内设3000㎡社区医疗卫生站、养护中心,作为北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社区医疗站提供常见病诊疗、健康评估、体征监测、建立并动态管理个人健康档案,做到健康有干预、慢病有管理、急病有措施、大病有通道,24小时医护值班,无论是慢病调养还是急救协助,老人在园区内就能得到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

2、为心理提供陪伴,免去生活烦恼

即使子女繁忙,无法经常同住探望,居住在恭和家园的老人也能享受到有陪伴、有温暖的服务。这里为每户家庭配备包含生活管家、活动管家、健康管家、餐饮管家的“1+3+N”管家团队,并建立线上“小美好家庭群”,管家会在线上及时响应服务需求,并与每户家庭实时沟通,方便子女了解长辈动态,管家与每一个家庭成员紧密连接,打造最有温度的、最安心的家。 同时,管家还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为长辈提供贴心的代办服务,如代缴水电费,代叫车辆,订购火车票,协助网络购物……免去生活烦恼。

3、 让精神更多富足,丰盛的日常生活

退休并不意味着生活单调,恭和家园的日常生活中充满新鲜与活力,专业的社工组织文体、书画、娱乐等丰富日常活动,与节假日的庆祝活动,让生活欢乐,身心愉悦;这里还有一群活力充沛的年轻G.O团队,他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社群活动组织者,个个“身怀绝技”,为长辈开展茶艺、运动、声乐、舞蹈、绘画、戏剧等系列活动,长辈们可以不断探寻自己的兴趣,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享受生活丰盛、内心丰盈的美好生活。

精装产权养老公寓,

心身得以安养,恭和家园是众多子女眼中最适合父母养老的理想居所。生长于三大公园旁的6层花园洋房,恭和家园拥有城市之中的悦目风景;建筑面积约80-95㎡精装公寓,精研适合长辈居住的空间与尺度;每栋楼之间均有一条1.8米宽的连廊,连接公共区域,起居、社交、就医等轻松转换,无障碍适老设计,生活便捷无忧。作为北京首个有产权的养老社区,老人居住在属于自己的家中养老,更自主舒适安心;同时依然能够享受到医、护、食、住、娱一站式养老服务,生活更省心,子女更放心。目前恭和家园精装现房珍稀发售,即买即住。

温暖的陪伴,丰盛的日常,贴心的服务……生活在这样的社区,每一天的美好,都能让父母获得身心的滋养,是值得为父母珍藏的理想生活家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