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贼难防,客资遭“内鬼”惦记可咋办...用鱼汛手机,把Ta治得妥妥的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9-22 10:04:18

  客资,真的很重要?

  鱼汛手机的答案是:真/的/很/重/要!

  于企业而言,

  企业不赚钱,那都是耍流氓!

  客户的作用是什么?

  将你的产品(服务)予以变现,

  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衣食父母”!

  兹事体大,不可不慎!

  然/鹅

  每个赛道上都挤满了竞争者,

  你争我抢之下,

  客户自然也就“僧多粥少”,

  毋庸置疑,这是一种零和博弈!

  因/此

  企业最好是要做到不流失一个客户,

  不放过任何一个业务机会!

  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先来看三个企业没有保护好客资的案例,教训不可谓不惨重!

  案例01 为泄愤,离职删客户微信资料

  深圳福田区某公司向相关部门举报,称该公司前员工欧阳某离职时带走了公司的客户信息,用于他自己在东莞厚街镇开设的新公司之用。据调查,欧阳某在未离职之前因对公司心存嫌隙,早有不满,趁离职之际,更是删光了所有留在工作微信上的客户信息,而公司因为没有任何有力实锤证据,举报无果,只得“打碎了牙齿往肚里咽”。

  案例02 有不满,带走所有项目资料

  河北廊坊某自动售货机公司员工林某在任职期间,因项目开发加提成谈不拢,不满之下,林某没有进行工作交接即离开公司,同时带走了储存在自己电脑内的所有点位、对接人、联系方式、利润分成方案等资料,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案例03 为利益,另起炉灶带走原东家客户

  浙江温州某外贸公司一路走来,起起落落,现在已经是年销售额过亿的企业。然而,就在2020年3月,有公司骨干销售经理为了赚更多的利润,另起炉灶开了一家新公司,并将之前手头的所有客资全部带走。对此,该公司老板甄某,欲哭无泪,徒唤奈何!

  别人的故事,你不能仅仅是听听,不引以为戒,那么,就有可能是你的“事故”!

  想想看,一个企业在失去重要员工的同时还失去了重要的客户!那对于老板来说是双重的打击!但是心痛归心痛,事后还得从根源上去分析问题所在,其实就是没有重视管理所致。

  所幸的是,

  鱼汛手机的出现无疑成为了企业老板的救命稻草,其在客资保护、风控预警等功能上,大大减少了公司管理的盲区,让企业客资牢牢被掌握在企业手里!

  硬核措施一:微信(电话)管理 客户对话记录、个人资料会被鱼汛手机系统长期保存,老板可以实时查看、管控,对信息了如指掌,杜绝销售人员走私单,款项不上缴;给客户报的价格虚高,赚取差价等行为。还有系统会对电话录音(ps.还包括微信语音电话)进行管控和管理数据报表一键导出,以及隐藏呼入呼出及客户资料里面的手机号码,帮助公司最大限度保护客户资源!

  硬核措施二:敏感词(行为)风控

  凡是出现表达不当的敏感词汇,或删除联系人、删除聊天记录、发红包、名片等,鱼汛手机系统会在第一时间以短信形式传送到老板的手机。以后恶意删除客户信息这些都能够管控,一些微信转账、私收红包等情况也得到了有效遏制,彻底保住了客户资源。

  结语:

  客户,从来都是企业的衣食父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

  防止客户资源流失,也都是企业的头等大事!

  时移世易,当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之后,销售管理生态已然变革!此时,企业老板应该与时俱进,不因循守旧,果断抛弃传统的销售管理模式,引入鱼汛手机这样的客资保护工具,轻松实现客资保护,安安心心抓企业增长!

  记住!只有保护客资,你才能活下去!

  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鱼汛手机功能及免费申请体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