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逆增长 天九共享奏响“成功三部曲”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11-19 16:53:58

蚂蚁金服暂停上市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其他企业上市的热情。据悉,快手公司已于11月5日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计划募集资金50亿美元,目标估值为500亿美元。同时,抖音也在着手准备着在港交所上市的计划,二者有可能在竞争中国第一家上市的短视频公司。同样在11月5日,国内AI独角兽企业依图科技正式得到了上市申请受理,而民宿鼻祖Airbnb也于11月17日开启了首次公开招股大幕,公开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

有媒体报道,仅在中国,2020上半年的企业IPO就至少创造了24名新亿万富翁。多家明星公司在今年宣布上市计划,除了已经创造出新首富的农夫山泉IPO、京东在港交所的二次上市之外,海尔智家(28.840, 0.73,2.60%)、华住集团等中国知名企业也在排队赴港上市。

在危机不断的2020年,为何各类公司都在扎堆上市?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与今年的很多大事件都是有关联的,担忧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互联网泡沫、国际大背景,当然根本的核心原因在于缺钱。尤其是对于新经济风口的创业公司而言,资本就是天,有资本输血,你才有筹码不下牌桌、继续游戏。

愈值“胶着”之际,愈需要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挺身而出,助力中国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乘风破浪。天九共享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为使命,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致力于为新经济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仅2019年,与天九共享正式签约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就达到了229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茅台集团旗下天朝上品、新希望旗下六和金猪,以及嗖嗖身边等一大批优秀项目纷纷进入天九独角兽加速器。

这些企业之所以能在与天九共享携手后实现闪电式扩张,是因为天九共享集团为他们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成功三部曲”,一是抱团联营,越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企业家们越要学会抱团取暖;二是资本支持,一个项目从蚂蚁变成大象需要很多钱,天九通过强大的资本支持,让每一位创业者、企业家“无论需要多少钱,都不用考虑钱的问题”,只要项目够好,就能全力前进;三是综合帮扶,当很多企业实现“蚂蚁变大象”的初步成果后,企业管理往往很难跟上,于是,天九共享强大的服务团队便可以对他们进行综合帮扶,覆盖从产品、品牌到市场、营销、公关等各个方面,不仅让企业长大,更让企业强大。

危机不断的2020年,各类企业一窝蜂的扎堆上市,结果如何我们暂且不论,但单打独斗的模式显然已经不适合如今的市场大环境,诚如天九共享集团预言的,“联盟制胜”的时代已然来临,告别单打独斗,实现抱团发展,才能共赢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