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配餐标杆——RATIONAL 莱欣诺®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2-28 16:59:49

食之才营养快餐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天津市津南区一家专业的营养快餐配餐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各校园学生大中小企业职工。致力于提供营养、卫生、美味的食品专业服务。

从刚起步的"现场制作"发展到今天的"食堂托管""盒饭配送",从当初的"单一形式"到今日的"多元化经营、自主化消费",食之才的发展可以后说是见证了中国团膳服务的一段发展史。食之才现已拥有自己的中央厨房,为了匹配配餐处理能力,配备了12台iCombi Pro膳酷盛® 201智能烹饪设备。用以支持每天5万份餐食的供应(满负荷10万份)。

目前iCombi Pro膳酷盛® 主要承担了烤制菜品的供应,在标准化和食品安全方面非常到位。下一步,食之才将和RATIONAL莱欣诺® 一起研发烤箱菜谱:健康无油煎炸类菜品、营养点心类菜品,让家长放心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可口新菜品。

“我们现在使用12台iCombi Pro膳酷盛® 201主要是对烤制类菜式进行烹饪,效率非常高。传统加工方式很难满足我们标准化的生产要求,落地机型配合搁架平台车可一次性大批量制作菜肴,可以保证边烹饪边运输,减少时间差,为学生们提供新鲜食材的送达 。在兼顾效率的同时,iCombi Pro膳酷盛® 出品的烤制类菜品无论色泽、口味、营养等方面做的都非常到位,后续我们会和RATIONAL莱欣诺®讨论研发更多菜品。”曲立虎,食之才总经理如是介绍道。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