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金玉郎言99》新书发布 第二届云上三品节500万豪礼再出发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5-17 14:09:08

5月16日,第二届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暨《金玉郎言99》新书发布会在郎酒庄园举行。在现场嘉宾、新闻媒体与上万在线网友共同见证之下,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的序幕正式拉开。

(2022年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正式启动)

首届云上三品节成果集结 《金玉郎言99》新书发布

2020年3月,郎酒正式公开“三品战略”,首次确认了品质、品牌、品味的六字箴言,并决定从2021年起,每年在郎酒庄园举行三品嘉年华,以奖励对郎酒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

在三品战略稳步推进的同时,2021年4月,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率先启动,郎酒以500万元郎酒大礼向全社会征集“金玉郎言”。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超4亿人次参与互动为郎酒发展建言献策,讲述与郎酒不得不说的故事。

众多的建议、意见和故事,构成了大家共创共享郎酒的美好体验。鉴于此,郎酒以看见、相信、热爱、祝愿、礼赞为篇,集结消费者朋友、文坛大家、商业大咖、财经巨头、著名主持人等对郎酒的肺腑之言,特别加入中国郎注疏,将99个郎酒和市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故事集结成《金玉郎言99》,以期共享美好。

发布会上,在嘉宾、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携手中国作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新华文轩社长罗彬共同为《金玉郎言99》首发揭幕。

(中国作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新华文轩社长罗彬、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为《金玉郎言99》揭幕)

从线上互动,到集结成册发布,郎酒与每一个关心郎酒发展的郎fans来了一次“双向奔赴”。活动现场,中国作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分享了自己与郎酒首次结缘的故事,并倾情推荐“今天这本书的发行,用互联网时代的话来说,增强的就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黏合度。”

与消费者共建“大家的郎酒” 第二届云上三品节欢乐再出发

在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到来之际,首届云上三品节“金玉郎言”精华集结成《金玉郎言99》发布,成为郎酒品质系列丛书之一,是郎酒全面深入践行三品战略的深刻体现,也是郎酒向外界诠释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践行着消费者追求的生动表现。

发布会上,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表示,2021年云上三品节取得了超乎意料的效果,很多真知灼见目前已被公司融进了各项工作中。郎酒立志广泛接纳各方之言,开放包容,共创、共建、共享成为“大家的郎酒”。

2021年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郎酒以500万豪礼征集“金玉郎言”,让不少消费者意犹未尽。为延续这份热爱,2022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再出发,以“寻郎记”为主题活动接档“金玉郎言”,500万元郎酒大礼向全社会寻找“郎”的身影。即日起至6月3日,书写、设计创意“郎”字,讲述与郎酒不得不说的故事,即可赢取豪华大礼,奖品最高价值12500元。

从“金玉郎言”到“寻郎记”,郎酒不断焕新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通过三品节这一IP,郎酒与消费者实现交流对话,构建了一个与消费者持续、良好互动的交流平台,使得郎粉们能隔空以酒会友,也为丰富和充盈品牌内涵助力添彩,充分凸显出郎酒的品牌高度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价值体系。

随着《金玉郎言99》的发布、云上三品节寻郎记的启动,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的大幕也被正式拉开。5月17日8:30,万众期待的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将在赤水河左岸启幕。郎酒践行“三品战略”的有力见证,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获奖的45个类别、92个项目、576个团体/个人奖项将重磅揭幕,敬请期待!

(中国作协副主席、四川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阿来倾情推荐《金玉郎言99》)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