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不好不如不睡 思丽德赛床垫让你告别垃圾睡眠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6-2 12:07:32

世间万物阴阳相合,因此夜晚有了睡眠来使身体有休养生息的时间,而思丽德赛床垫则将倾尽全力,让人们在此有限的休养生息的时间段内得到最充分的休养。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明明睡足了时长,却比没睡时还要感觉疲倦,那么非常遗憾你遭遇了垃圾睡眠。思丽德赛床垫作为慕思集团旗下进口品牌之一所出睡眠产品,同样致力于为人们构建更和谐的睡眠生态,让人们告别垃圾睡眠。对于床垫产品的评判,无论专业与否人们都会通过按一按,躺一躺来得到心中的答案,而思丽德赛床垫从支撑性能和亲肤度两方面而言,都受到了许许多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下面就来详细地了解思丽德赛床垫,看看思丽德赛床垫是如何带领人们远离垃圾睡眠的。

要想睡眠品质高,床垫产品的支撑性能和立体包裹度是关键。思丽德赛床垫配备有托力得弹簧系统和多体位睡姿减压系统,在为人们提供超强支撑力量的同时,开创性地通过升压、释压、控压三部曲让支撑系统的力量释放在最合适的位置。托力得弹簧系统是思丽德赛床垫品牌所独有的专利技术产品,每一个托力得弹簧配件都是由精钢冶炼技术精制而成,1次受力能产生近6次回弹,因此能提供约为普通弹簧近3倍的支撑力。超强支撑力和超强回弹性是思丽德赛床垫从托力得弹簧系统所获得的优质床垫产品性能。有了好的性能,思丽德赛床垫的多体位睡姿减压系统就负责使床垫产品具备更好的贴合度,使帮助用户调整睡姿,更大程度贴合人体自然曲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悬浮睡眠。这样的思丽德赛床垫,不仅能够让人们彻底告别垃圾睡眠,同时还能让人们在睡眠中拉升脊椎变形,放松腰部肌肉群,调整臀部位置,保持健康骨骼形态。

此外思丽德赛床垫产品还有一个具备非常意义的优势,那就是产品面料主材的改变。传统海绵床垫在使用过程中极易出现发黄变形,甚至滋生细菌和螨虫的现象,归根是由于海绵材料的环保健康程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睡眠健康的需求。思丽德赛床垫在研发设计过程中,以人们新的睡眠需求为指针,筛择出了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用来替代海绵。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取材于自然,健康环保亲肤,具有婴儿安全级别,且不易发黄变形。更重要的是,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内部呈现弹簧状分子结构,因此能形成空气流通层,分散表面热度,调节出理想的睡眠温度与湿度,这正是思丽德赛床垫助人们获取黄金睡眠的关键一击。

睡眠质量不仅与思丽德赛床垫此类睡眠产品有关,与人们生活习惯,生活地域等等因素都息息相关。思丽德赛床垫在人们的新睡眠需求指引下,为人们筑起睡眠围栏,帮人们远离垃圾睡眠,睡出健康身体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