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IONAL再次赢得最佳管理公司奖殊荣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6-7 18:58:19

最佳管理公司奖旨在表彰40多个国家或地区私营公司的卓越表现。每年,世界各地的众多公司都在一个要求严格且完善的独立评奖过程中角逐,评审团会分析每家公司在战略、生产力、创新、文化和承诺以及财务和管理等关键类别中的表现。由来自商业、科学和媒体的高级代表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还会多方面权衡以评选出最佳获胜者。

2022 年 5 月 12 日,首席销售和营销官(Chief Sales Marketing Officer) Markus Paschmann 先生代表RATIONAL很自豪地接受了 2022 年最佳管理公司奖。

由德勤(Deloitte Private)、德国着名商业报纸《法兰克福日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德国德意志工业联合会(Federation of German Industries)联合将该年度奖项授予他们认为管理最好的企业之一——RATIONAL.

最佳管理公司奖项目负责人兼德勤(Deloitte Private)总监 Markus Seiz 强调说"作为最佳管理公司奖的获得者,RATIONAL再次成功展示了其卓越的公司管理能力。因此,RATIONAL不仅是德国中型企业的标杆,同时也是在这一特殊时期拥有强大且深思熟虑经营理念的代表。"

作为德国中小企业领域不断成长和取得成功的公司,RATIONAL满足参与该奖项的条件。并且在对所有标准进行深入评估之后,RATIONAL再次取得出色的表现。

在战略、生产力创新、企业文化以及财务管理这四个核心领域,RATIONAL成功地说服了由来自商业、科学和媒体的知名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德勤(Deloitte Private)合伙人 Lutz Meyer 说道"战略远见和负责任的行动是最佳管理公司的核心品质。"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董事会成员 Markus Paschmann 先生补充道:"RATIONAL 一直有一个"宗旨":我们为商用厨房领域的客户提供最大利益。从一开始,这就是我们的企业愿景。创始人 Siegfried Meister 很早就意识到,公司存在的理由就是为客户提供利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