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农信: “羚动服务”金融品牌之 “新市民贷”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2-8-1 15:53:35

【新华企业资讯8月1日】近年来,青海农信紧紧围绕"做普惠金融工匠"的企业愿景,以"小而实、小而精、小而美"为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回归支农支小本源,把握机遇和挑战,砥砺前行,不断开启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业务新篇章。

2022年,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畅通新市民金融服务路径,充分践行地方金融使命担当,青海农信创新推出"新市民贷"产品。为初入职场的毕业生、独在异乡的打工人、白手起家的创业者等新市民提供功能齐全、安全可靠、优惠专享、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有效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青海贡献青海农信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推出的"新市民贷"相较于普通信贷产品有以下优势:一是办理渠道更方便。客户可在青海农信辖内363家任一网点随时随地申请办理,真正做到信贷随心。二是贷款利率更优惠。根据客户实际资金需求及客户信用状况,运用中国人民银行再贷款货币政策给予优惠利率,低于其他贷款执行利率5-30个BP,最大化减少客户利息支出及财务负担。三是用款模式更便利。一次授信、额度控制、循环使用、用款计息、随借随还、最高授信30万。四是担保方式更灵活。贷款主要以信用方式为主,支持保证、抵(质)押多种担保方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