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惠保-点亮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光明网 发表时间:2023/2/14 12:10:32

2月10日上午,"冀惠保-点亮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广场舞大赛决赛颁奖暨捐赠仪式成功举办。中国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为450名自闭症儿童捐赠冀惠保保单,总保额高达27.9亿元。

"冀惠保-点亮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广场舞大赛是由"冀惠保"项目组主办,石家庄广场舞运动协会承办,各地市广场舞组织及民间团体协办的一场公益性赛事。通过广场舞比赛的形式,让社会各界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群体有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关爱自闭症儿童群体健康成长。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冀惠保"项目服务经理杨蕾表示:人保财险在推出像冀惠保这种惠民保险产品的同时,也不断践行着作为一家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切实减轻一部分自闭症儿童群体的医疗负担,本次捐赠不是结束,只是一个开始,之后我们会持续推出更多公益活动,去帮助到更多的社会困难群体,充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一经推出,河北地区的广场舞队伍踊跃报名,共有35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排名如下。

冀惠保是专属河北医保参保人和新市民的补充医疗险。目前,第三季正在火热参保中,即将在2023年2月28日关闭参保通道,想要参保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参保。

(朱萍)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