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首绑有礼,快来领五元立减金啦!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5/28 15:44:51

当下,新一代年轻人消费观、价值观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TA们尝试新产品、交流时下新趋势、表达自己新想法,又在生活细节之处彰显自己的生活新态度……这类青年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和热爱,勇于尝试并乐于彰显自我。我们把这样一群年轻人,称为追"新"青年。

追"新"是一种对自然、精致、品味最真挚的表达,是一种文化内涵,更是一种时代产物。因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不仅人们的购物方式有了"新"的选择,付款方式更是有了"新"的方式。

就比如说用光大银行信用卡付款!光大银行着力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张卡",精准契合年轻人的现实需求。适逢现在光大首绑有礼,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活动达标客户1分可购微信满5.01元立减5元的立减券、和支付宝满5.01元立减5元的立减券。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种立减金券每天数量有限;立减金券数量以活动详情页规定为准,领完即止。所以提醒大家记得按时领取使用,如过期未绑定至微信卡包或支付宝卡包,就不能再次领取啦~(活动详情请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或阳光惠生活APP)。

那如何看自己是不是达标客户?很简单!一、2022年11月28日起,客户首次绑定微信或者支付宝,任意一个渠道首次绑定,算达标;二、截至2022年11月28日,解绑满一年,又进行本渠道绑定操作,算达标;三、考核新客户。2022年11月28日之后,指定考核首刷新客进行绑卡,算达标。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首绑乐翻天专区即刻可领~(活动详情请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或阳光惠生活APP)。

新新人类当然要尝试消费新方式,微信/支付宝首次绑定光大卡活动火热进行中。后续,光大信用卡仍将结合业务特色,持续加强食、住、行、游、娱、购等领域消费场景建设,打造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满足追"新"青年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需求,助力其省钱省时更省心。关键这张卡,会让你买单更方便,花钱更划算!还不赶紧冲?

(广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