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钾:补“钾”补出来的“高价果”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6/21 12:14:21

说起广西,你首先会想到的是它?

1.png

/桂林山水/ 

还是它?

2.png

/螺狮粉/

但今天,编导要说的却是它

3.png

/火龙果/ 

前言:

火龙果本身没有什么稀奇的,可“高价”的火龙果可就有聊头了!盛夏六月,国投罗钾携手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及丰泽晟华,走进了广西南宁隆安县那桐镇铭康农业火龙果种植基地,带您见证火龙果补“钾”补出“高价格”。

4.jpg

“罗布泊钾肥确实好,火龙果转色好,吃起来甜,卖价也高。”

铭康农业基地负责人卢琪广告诉我们,今年基地内种植火龙果850亩,亩产能达到9000斤以上,而且相比周边果园平均收购价能多3-4毛钱。算下来,一亩火龙果就能多卖2700元,850亩火龙果将为他们带来超200万的增收。

5.jpg

基地负责人 卢琪广 

01

╱高价还需高品质╱

果色好、口感甜、品质高是基地火龙果受到市场与消费者青睐,卖上高价的原因所在。

想要火龙果品质高,卖上高价,果园施肥管理就不能松懈。从2014年开始种植火龙果时,铭康农业便秉持品质为先理念,以打造高质水果为目标。特别是在三年前,在丰泽晟华帮助下,他们与国投罗钾优质硫酸钾产品相识。 

6.jpg

02

╱优质钾方能促优质果╱

“一般硫酸钾我们用两次,一次是它的膨大期,一次是转色期。对火龙果果个、外观、口感包括它的果皮韧性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基地农艺师邹敏告诉编导,钾,作为提升火龙果品质关键元素之一,可以促进火龙果果实膨大、着色更漂亮、提高果实含糖量、改善口感等诸多作用。特别是罗布泊优质钾肥的出现,成为了基地火龙果卖上高价的一把利器。 

7.jpg

农艺师 邹敏

03

╱央企品质 良心钾肥╱

8.jpg

这款含黄腐酸型硫酸钾肥,为何能让种植基地的火龙果品质高,卖上高价呢?

国投罗钾市场规划部刘玉强为我们做出解答:国投罗钾生产的罗布泊硫酸钾肥,是罗布泊天然卤水制取而成,是纯天然的矿肥,不含游离酸、不含重金属,PH值呈中性,对提高火龙果的品质与产量有显著作用。同时,特别添加的黄腐酸,改善当地偏酸的土壤环境,为火龙果健康高品质生长提供良好环境。

9.jpg

国投罗钾市场规划部 刘玉强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高“钾”高价火龙果的故事,敬请关注,近期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国投罗钾专题节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