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安徽惠民保”12月底截止,避免错失保障!

来源:中国网 发表时间:2023/12/5 14:58:10

注意!注意!政府指导的“安徽惠民保”12月底截止。不限职业、户籍、年龄、健康状况,只要您是安徽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就能购买!

目前已有近百万人选择“安徽惠民保”,距离参保结束已不足一个月,避免错失保障,快为您和您的家人参保吧。哪些人适合投呢?当然是父母、孩子、伴侣,还有自己了,因为“安徽惠民保”保障够给力,能实实在在地为家庭省下看病就医钱!

送父母一份保障,安心。父母上了年纪,身体难免出现各种毛病。而很多人老人只有医保,明显不够用。商业保险价格贵,对老人健康要求也比较严格,注定是少部分人的选择。而“安徽惠民保”,不限制年龄,就算是100多岁的高龄老人也可以买,而且无需体检,对于身体状况不够好的老人群体也比较友好,很适合买来给老人做保障。

送孩子一份保障,放心。小孩子各项器官还没有发育成熟,抵抗力差,容易遭到病菌侵蚀,生病住院,而且孩子经常会用一些自费药、进口药,积累下来是笔不小的开支。给孩子补充一份“安徽惠民保”,一年有200万的医疗保障,有助于呵护娇弱的他们健康成长,做父母的也更放心一些。

送爱人和自己一份保障,宽心。都说成年人是顶梁柱,虽然成年人相较老人小孩,生病住院的概率要小一些。但是顶梁柱们一旦身患大病,对一般家庭来说就是毁灭性打击。所以给孩子、老人补充了“安徽惠民保”,自己和爱人也千万别落下了!一年138元/人,就是买个宽心。

“安徽惠民保”138元保一年,保障覆盖基本医保目录内外:基本医保目录内医疗费用,最高100万医疗保障;基本医保目录外医疗费用,最高100万医疗保障;基本医保覆盖范围内的慢性病、特殊疾病门诊费用视同住院费结算啦!还能免费领取多项健康增值权益,用医保个账给全家人支付!

再次提醒您不要错过家庭未来一年的好保障,抓紧在12月31日24时前投保吧!家庭有保障,看病更省钱!更多保障详情及理赔咨询请关注“安徽惠民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