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惠民保”守护安徽人,未参保的请尽快参保!

来源:中国网 发表时间:2023/12/19 14:47:24

安徽人请注意!政府指导的"安徽惠民保"将在12月31日24时截止参保,目前已有百万人购买了,还没参保的朋友不要再拖延了,早参保早安心!

政府指导,全民可保

"安徽惠民保"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联合指导,参保不限年龄,不管是刚出生的宝宝还是百岁以上老人,都能参保!不限健康状况,不论过往是否有疾病,也不论是何种疾病,都可以参保!不限职业,无论蓝领白领,还是高危职业均可参保!不限户籍,户口在外地的市民,只要有安徽省基本医保的就可参保!也就是说,只要您是安徽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就可以投保。

两大方案任选,保障实在

"安徽惠民保"的定位是"普惠"和"医保补充",在医保待遇基础上,"安徽惠民保"还能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人进行再赔付,最高保障2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安徽惠民保"支持个账支付,一人可为全家投保缴费,让医保账户里"躺"着的钱发挥更大价值,实现"不花钱"也能参保。

个人版和团体版两大方案任意选择,其中团体版医保目录内住院自付费用保障金额100万,免赔额0.5万,给付比例80%;医保目录外住院自付费用保障金额100万,免赔额0.8万元,给付比例50%,相较个人版有很大升级。企业为员工团体投保,还可以按规定在计算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为中小微企业降本减负。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这项惠民福利将在12月31日24时截止,还没参保的小伙伴要抓紧啦!有了基本医保+"安徽惠民保"双保险,大病小病都不愁!更多保障详情及理赔咨询请关注"安徽惠民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