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惠民保”参保时间已不足一周

来源:中国网 发表时间:2023/12/26 11:20:17

政府指导的"安徽惠民保"参保期仅剩一周。不限职业、户籍、年龄、健康状况,只要您是安徽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就能购买!

"安徽惠民保"是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联合指导,专为安徽市民定制的惠民保障,能实实在在地为家庭省下看病就医钱!

"安徽惠民保"保障覆盖基本医保目录内外,最高保障200万元,基本医保覆盖范围内的慢性病、特殊疾病门诊费用也视同住院费结算,还能免费领取多项健康增值权益!目前已有近100万人参保!

两大方案任意选医保个账全家买

"安徽惠民保"有个人版和团体版两大方案任意选择,其中团体版在免赔额及给付比例方面相较个人版有很大升级。一是医保目录内住院自付费用免赔额相比个人版降低1万元,给付比例增加10%;二是医保目录外住院自付费用免赔额降低1.7万元,给付比例增加10%;企业为员工团体投保,还可以按规定在计算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助力中小微企业降低运行风险和成本。

此外,"安徽惠民保"还支持医保个账支付,安徽职工可用个人账户为全家投保缴费,让"躺"在医保账户里的钱发挥更大价值,实现"不花钱"也能参保。

再次提醒您不要错过家庭未来一年的好保障,抓紧在12月31日24时前投保吧!家庭有保障,看病更省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