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数字新城开园两周年成果发布暨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2/26 15:17:16

12月15日,杭海数字新城开园两周年成果发布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杭海数字新城双创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以“‘杭’启潮乡 ‘海’涌新城”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合作单位、高校、金融及服务机构、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杭海数字新城开园两周年的丰硕成果。

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忠飞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杭海数字新城是全市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平台,经过两年的逆势成长,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今天的活动标志着杭海数字新城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将为海宁数字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蓄起新的动能。

吕忠飞

现场,杭海数字新城两周年成果正式发布。浙江杭海数字新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瑗介绍了杭海数字新城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园区在连接高能级平台资源、探索产业园创新运营模式、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平台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徐瑗

2023年10月,经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杭海数字新城智巢创业基地荣获“海宁市创业基地”称号。现场,海宁市人社局副局长沈燕明、杭海数字新城总经理傅建忠共同为创业基地授牌。

傅建忠(左)、沈燕明(右)

杭海数字新城智巢创业基地旨在通过专家智库、模式输出、资源导入、生态打造的产业项目创新成长服务体系,不断提升项目创业、孵化、加速和产业化质量及效率,打造全链路创新服务平台,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此外,活动进行了“校-园-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园-企”三方战略合作是育人单位、产业平台、用人单位之间一种新型的合作模式,不仅能够促进各方的共同发展,还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为企业提供所需的高素质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前沿的产业规划,通过完善的科创服务和优厚的政策扶持,开园两年来,杭海数字新城吸引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数字经济企业落户,截至目前,园区成功引进项目66家、产业政策覆盖率85%、累计营收超 12 亿元。

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军赞、浙江劲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云刚作为代表发言。

杭海数字新城由海宁市政府、浙大网新和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三方合作共建,于2021年10月24日正式开园。经过两年耕耘,杭海数字新城先后获得“浙江省数字货币与跨境结算标准化试点基地”、“浙江省双创示范基地”、“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省级荣誉。

未来,园区将继续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形成数字产业协同共生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打造浙江省数字经济新增长极。

本次活动由海宁市人民政府指导,许村镇人民政府主办,杭海数字新城承办,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支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