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仁和集团,倾心打造健康产品—仁和福百泰筋骨贴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4 12:19:59

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平稳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好,健康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引起关注,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在庞大的中国,亚健康人群就已超7亿,20%的人颈椎就有不同程度的疼痛,60%的人群有肩颈酸痛,且白领一族,电脑工作者的筋骨痛几率大大上升。

此外,由于互联网趋势,久坐不动人群日渐增多,各类并发症呈年轻化,改善需求空前巨大,刻不容缓!

仁和集团,在这个最关键的节点,紧跟行业趋势,盛大推出新品:仁和福百泰筋骨痛消型医用冷敷贴,构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新零售业态,赋能新消费品牌,打造互联网医疗生态圈。

仁和集团,中国14亿人家喻户晓的品牌,旗下妇炎洁、优卡丹等产品分别为中国女性保健护卫市场和儿童感冒药市场的领袖品牌,销量均居全国同类产品第一。而这一次仁和集团重拳打造的膏贴市场标杆品牌,仁和福百泰筋骨贴针对各种颈肩腰腿疼痛,定位于中老年广大市场的拳头产品,并面向全国招募代理。

加入仁和福百泰,你将收获:

1、线上线下融合,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户;

2、持续影响和转化客户,稳步提升业绩;

3、增强客户粘性和复购,业绩轻松翻倍;

4、建立属于自己客户数据库,持续挖掘、创造利润;

5、一套创新的打法,员工、客户抢着做代理;

6、产品不断出货、代理不断补货,根本停不下来!

2019年是社交新零售的黄金时代。未来贴膏市场,将是你绕不开的话题!仁和福百泰招商新政策,新模式,给你全新的创业机会,期待你的加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