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莱医学“共享阳光”项目受助家属致谢:没有你们我不敢想象未来如何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12-29 14:20:44

日前,诺莱医学“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总结汇报暨“新的希望”全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泰安宝龙福朋酒店正式举行。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白书忠,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党组书记邹斌芳,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旭,泰安市市委书记崔洪刚、市长张涛,副市长袁久党,泰山区区委书记王爱新,山东省财金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彬,神经疾病首席专家田增民教授等领导出席,部分患儿家属受邀观礼。

会上患儿家属代表发表受助感言,对“共享阳光”救助项目以及诺莱医学等爱心机构表达感激之情。据诺莱神经疾病首席专家田增民教授表示,对于脑瘫患儿家庭来说每一个家庭都是一部血泪史,帮助脑瘫患儿及家庭应当引起全社会的重视。而本次“共享阳光”救助活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窗口与契机,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并愿意参与其中。

在对受助患者的采访中,不少患儿家属都表达了对诺莱医学的感激之情,对于诺莱医学功能神经外科中心手术技术也是赞不绝口。甚至有家长在采访中异常激动的表示,孩子在术后当天症状就有所改善。这样的手术效果在田增民教授的成果汇报中也得到了证实,项目中全部手术靶点准确率100%,手术有效率98.2%,是权威机构评估鉴定给出的数据。对于他们中的不少受助家庭而言,连续多年的治疗与康复费用和没有明显康复迹象的双重打击一直折磨着这些家庭,而诺莱的项目让他们看到了曙光。

“如果没来诺莱,我不知道后果是怎样”在会后的采访中,喻泰然的母亲激动地说道。虽然“共享阳光”救助项目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仍有许多患者需要得到有效的救治,同时脑瘫的治疗也并不是一蹴而就即可完成的。活动现场,诺莱医学宣布下一步的公益事业规划的同时现场启动了“新的希望”公益活动并成立了脑瘫救助专项基金会,让更多家庭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享受由诺莱医学提供的公益医疗项目的救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