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品牌打造成功事实,已无须证明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2-22 11:43:56

台铃作为一家国产电动车资深企业,从成立至今已掌握390多项各类专利,其节能省电产品成为用户最佳的出行选择——台铃良好的口碑之所以深入人心,除了改变消费者对电动车的传统认知之外,企业在市场竞争时也匹配了相应的关键性运营动作,诸如品牌营销、渠道管控以及业务亮点挖掘等,从而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台铃无疑是电动车行业内成功的品牌运营案例。

43.png

首先,台铃在产品方面具备“跑得更远”特质。

市场上被广泛传播的“跑得远,选台铃”,为何能如此深入人心?因为云动力2.0而获得五星节能实力,让台铃有这样的实力成为续航更强大的电动车。台铃“节能省电云控制器、能效转化率高达93%的云电机、高科技原料研发出跑更远的云电池和充电更安全蓄能更饱满的云充电器”四大核心电器件,让电动车跑得更远。

44.png

另外续航保障了,舒适度也不能将就,台铃为了提升用户骑行体验,整车臻选20项高品质部件,真正为用户做到“续航更好,品质更好,跑得更远”的电动车。

其次,在产品研发方面,台铃注重科技创新,多次获得深圳市高新项目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另外,也是拥有摩托车生产企业的资质的企业,在全国设立五大生产基地,规划年产愈600万辆。

相信未来的台铃会继续立足“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让旗下所有电动车产品跑得更远,更让台铃企业跑得更远!

45.png

再者,台铃以价值营销、技术创新为电动车行业赋能,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国家、行业协会的相关管理工作,助力行业跑得更远;坚持 “长期共赢”的合作理念,让供应商、经销商及行业相关利益者跑得更远。

电动车作为普通百姓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深受大众喜爱,也已经扛起人们绿色出行消费升级的大旗。15年发展以来,台铃电动车以更节能更省电的优势,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在发展环保出行方面,台铃一直在努力。台铃坚信创新科技之下掌握的国家省电专利技术,能助力环保,保护生态,让全球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让所有人在这片更加洁净的天空下“跑得更远”。

46.png

最后,台铃立志与所有经销商利益共享,长期共赢。追求远方和梦想相信每个人都有,更好的生活应该建立在更好的出行上,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台铃能做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