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吸引无数年轻人购买的兔司家蛋糕,有何特色?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2-27 16:00:21

十个网红里面,至少有五个是美食博主的,五个美食博主里面至少有三个曾吃过抖音美食号基本都推荐过的兔司家吐司和蛋糕,有幸去过一次,里面一点也不嘈杂氛围很好,店内有吐司、蛋糕、面包、饮品等,味道确实还可以,做的吐司真的很美味。

1.png

众多网红美食博主皆扬言这是一家充满少女心的,吃过一次就惊艳的美食店,那这到底是一家怎样的网红美食店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在美食app里搜索的面包烘焙店,会出来几十家,但人气网红会留言告诉你只有“兔司家”这家更有特色。

2.png

所以,我们跟着美食博主的脚步来到兔司家,首先入眼的是兔司家粉红色的店面设计和休闲桌椅,是跟一般面包店和蛋糕店都不一样的装修,第一感觉就是“网红第一名”的称号名副其实。尤其喜欢他们2019猪年爆款“抖音网红猪”,来,给个特写,感受下兔司家美食的精致,是不是很有洋气?这就有理由说明为什么兔司家能吸引那么多的美食博主上门光顾,并且一致给出极高的评价了,确实是样样都养眼,样样都好。

3.png

兔司家客从何处来?

最近真的是全民刷抖音,每次刷都能种草一样东西,像鞋啊、包啊、口红啊、家庭用品之类的,当然,还有数不清的美食。尤其像兔司家这样有创意、有特色、拥有粉红少女特征的美食,在抖音上都已经高达点赞量了,真心吸引人想一尝究竟。

4.png

网上点赞过万了的兔司家特色面包蛋糕,正在吸引无数年轻人前赴后继的前去购买,是满足拍照发圈的心理,也是满足口腹之欲的所在。听听这样的日常:每天下午三四点,一群办公室年轻人在微信群开始筹划下午茶吃什么了,“有没有人要跟我一起外卖拼兔司家蛋糕的?”,瞬间一呼百应,可见兔司家作为网红蛋糕有多吸引人。

5.png

看过一句话:“人生究竟短暂,过了这一生,谁知道有无来生,所以今生一定要好好过。”

所以吃的东西尤其不能将就,这个世界太过浮躁喧嚣,容易让人迷失自己,享受一些真正简单而可贵的东西,才能体味到人生的真谛。

希望所有人都能常常与亲人、与挚友,与美食为伍,推荐兔司家,寻专注做吐司的兔司家网红美食而来,才不辜负我们这些年吃得这么胖,体味人生的真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