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新店开张开业,鲜甜喷香特色火锅大家多多支持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2-27 10:34:52

椰语江南,一家特选海南椰子、皮白肉嫩的文昌鸡为底料的火锅美食店,坐落在商场二楼电梯当口的位置,近日正式开门迎客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3.png

椰子是椰语江南火锅店的最大特色,服务员当着客人的面倒一整只椰青的椰子水来开锅,这是在椰语江南火锅店打开一场不凡的吃鸡之旅的一把“钥匙”,稍稍再加点椰青和红枣,再一步提高了椰语江南火锅的汤底精髓。可见客人都很喜欢这样的火锅类型,点的都是招牌椰汁火锅汤底,一桌客人就这样热热闹闹的开始吃起来了,衬得椰语江南火锅店非常的热闹。

14.png

客人反映:吃多了重口味的麻辣火锅、重庆火锅,第一次见到把原只椰青的纯椰子水倒进锅里,不加任何多余调味放入鲜嫩文昌鸡的吃法,十分喜欢这样的创新。清甜椰汁流转在汤中渐渐渗入鸡肉的纹理,在热度的催化下让俩者绝妙融合。汤底清润回甘,鸡肉滑嫩鲜甜,鸡肉的鲜味和椰子的甜味在口中相会,鲜甜喷香,这不就是椰语江南火锅说的“把自然放进锅里的原汁原味”吗?

15.png

一天的开张营业,生意好的已经把老板乐坏了,照着这样的好趋势下去,前期的合作费用和装修费用都能很快赚回来了,不亏是餐饮创业的好项目。

在海南,常有“无鸡不成宴”之说法,文昌鸡是海南首屈一指的当家菜。相传明代有一文昌人在朝为官,回京时带了几只鸡供奉皇上。皇帝品尝后称赞道:“鸡出文化之乡,人杰地灵,文化昌盛,鸡亦香甜,真乃文昌鸡也!”文昌鸡由此得名,誉满天下。相传此鸡出自潭牛镇天赐村,因天赐村盛长榕树,且树籽富含营养,从而成为鸡只喜爱的栖息之地。

16.png

所幸的是,椰语江南火锅店用的鸡全部都是正宗的文昌鸡,很多顾客除了为了品尝椰子鸡火锅之外,更是为这正宗的文昌鸡而来的。

精选的文昌鸡是散养在椰林里健康成长的,不仅因为运动使鸡肉嫩滑紧实有劲道,也因以椰子肉为食料,使肉质带有淡淡清香。经过多次研究和改良,椰语江南火锅店选用的文昌鸡标准都严格控制在每只2.5斤-2.8斤内,太肥、太大或者血放得不够干净的也都不要,对每只鸡的“身材”都严格把控,精益求精。

17.png

椰语江南火锅店,是个吃正宗椰子鸡的地方,新店开张,欢迎来尝。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