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浪漫爱情还甜的兔司家吐司,感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2-27 16:09:43

莎士比亚说过:“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就像兔司家秉承的爱情观“爱而不泛,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兔司家吐司,余光都被兔司家吸引走了才最好。

6.png

因为,兔司家是一款比经典浪漫爱情更甜的甜点。

更因为,在兔司家身上发生的最美的爱情是:你是他的全世界,更是他的唯一。

兔司家以吐司为主打产品,始终奉行“健康品质、创意美味”理念,将吐司与生活紧密相连,以时尚、健康、极致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顾客美好的味蕾享受。就像爱情一样甜蜜,年轻时的浪漫相守,年老时的静静相依,没有山盟海誓,没有卿卿我我,只有在一起,不分离。独有小资情调的兔司家吐司,每次吃起都能想起爱人。

7.png

粉红色小资独特装修的门面,都是能很吸引年轻人就上前光顾,看能不能给爱人带回一点甜蜜。相濡以沫,相互搀扶,以兔司家蛋糕作为传递介质,始终牵手在一起,感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8.png

兔司家2019“名花有猪”主题蛋糕更能应景,里面包含着很多的小心思,有纯粹、有惊喜、有甜蜜……,传达的内心想法都是我们爱得深沉的表现。想用这甜蜜填满生活的空隙,见证“最美的爱情”诞生在我们之间。

9.png

一份粉红色的兔司家蛋糕就能表明:我爱你,你也爱我,一切顺其自然,又那么理所当然。

10.png

兔司家愿各位都能如甜而不腻的点心一样,拥有爱而不乏的爱情,从此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