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扬州椰语江南火锅店面设计,看图说话很是清爽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2-28 9:20:47

期盼已久的扬州椰语江南火锅店形象店已然完成,马上装修即将开张开业,这是首家进驻扬州的椰语江南火锅门店,地理位置有着浓厚的美食生活氛围,餐饮、购物中心环绕,客流量十分大,我们期待它开张大吉后的火爆经营吧。

18.png

看图说话,椰语江南火锅形象店主色调为清爽的天蓝色,十分有情调展现了十足的自我创新态度,在座位格局布局与设计等方面椰语江南火锅店那是下足了功夫。据了解,这是知名室内设计的佳作,入门两旁都设置了椰子树,象征着绿树成荫,阳光穿透叶缝洒落窗户,原有环境和氛围就很不错是不是?

19.png

因为是椰语江南火锅美食,所以在设计的时候更多的会利用海南风情文化的元素造型,把海南风情景色引入椰语江南火锅店室内,让景色内外自然过渡及融合,这才更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这样诗情画意般的椰语江南火锅店形象,加上可以画龙点睛的椰子鸡火锅美食就再适合不过了。

20.png

椰语江南火锅,最适合现在的三四月天吃,营养滋润,有原汁原味的清香,也有用辣椒圈、金桔、沙姜调制的酱汁,撩动你的味蕾十分美味。用椰语江南火锅人的经典配方就是:两勺沙姜蓉,一勺天椒圈、再挤上两颗海南小金桔,也就是微辣调动酱油的鲜、拌上产自海南的特选沙姜,是那独特的香气与金桔的清酸,层次分明,别具一格。椰语江南火锅煮开之后,搭配皮脆肉嫩的文昌鸡,也是堪称一绝了,滋味无穷。

21.png

在环境甚好的椰语江南火锅店中品尝美食,怎么能缺少它的特色腊味煲仔饭呢?椰语江南火锅特色煲仔饭,香浓惹味,一勺酱油浇下去轻微搅拌,让香气包裹肉身和饭粒,滋味无穷。是必备主食也是特色美味,值得一尝!

扬州形象店一出,感觉就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让大家都感觉到椰语江南火锅店的专业了,确实很容易吸引客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