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湘约今生音乐餐吧开业,开业优惠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3-21 11:39:37

今天,我们有幸参与到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开业开张现场中来,感受它中国习俗的舞龙舞狮贺生意接下来的火爆生意,现场感受真的比网上还要令人激动,甚有一鸣惊人的赶脚。

5.png

湘约今生音乐餐吧,也是位美食爱好者,创业之前一直非常看好湘菜行业和休闲美食类场所的经营前景,携手湘约今生是因为他们打造的音乐餐吧类型很适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氛围场所。就像KTV一样,更多的是吸引到年轻人的光顾,湘约今生音乐餐吧也是一样的,笼络年轻人美食餐饮市场之后带来更多营业增长的可能。

6.png

在此,我们当然要真诚的祝贺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开张大吉,开业现场老板就说:一家湘约今生音乐餐吧,上到领导和老板,下到服务员工,就是一个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团队,大家将尽所能的把规模做大,在湘菜文化的基础上,在音乐餐吧的元素中获得最大的成功。

幸好的是,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员工们都是有大格局的人,他们在老板的带领下懂得了感恩,他们在服务顾客的同时,更多的是把来到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人当作朋友,给大家介绍湘约今生的特色和各色湘菜美食小吃。甚至的我们可以说,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筹备的好的开业典礼,也是奠定了它日后盈利的坚实基础。

7.png

开业现场,在老板的发言下,围观消费者越来越多,老板宣布将推出开业优惠促销活动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目睹着这就是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一个好的开端。

老板尤其介绍了今日特别推介:辣椒炒肉,用土猪肉、湖南螺丝椒、再加新鲜的蘑菇搭配在一起,简直有家常菜的新高度有没有,在换季胃口不佳的时候来上湘约今生这样一盘辣椒炒肉,简直再完美不过了。还有湘菜的经典代表剁椒鱼头,精选张家界水库胖头鱼,湖南秘制剁椒腌制,鱼肉吸足了辣椒的汤汁,鲜辣的剁椒滑过鱼肉,再蘸上汤汁超级鲜嫩,饱满紧致、绵软嫩滑。相信这些特色经典菜品,会给湘约今生音乐餐吧开张锦上添花的。

8.png

今日美食吃什么?当然是来我们的湘约今生音乐餐吧啦,晚上更有驻唱嘉宾助兴,这里有美食,有歌舞,还有小伙伴,什么都不缺了,欢迎你到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