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今生音乐餐吧,演绎全新美食娱乐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3-28 15:31:33

欢迎来湘约今生音乐餐吧,这里有美食、美酒、音乐、佳人,齐聚畅享美食!

因为,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餐饮环境是绿色花园式的,是精英、才艺、文艺的集聚地,你在这聊天用餐,可以看着绿色的盆景,浪漫的装饰物,听着舒畅悦耳的音乐,它能让你从内心的深处感觉到轻松与愉快。还有那么一丝的浪漫气息,让很多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下次再来。

13.png

在湘约今生音乐餐吧这种轻松、浪漫的气氛,你可以遇见音乐遇见浪漫,让你的夜生活也能足够文艺。如果按奈不住的你文艺青年躁动的心,还可以上台高歌一曲呢,绝对有人为你喝彩!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美食美酒,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艺术音乐氛围,让你可以一饱耳福与眼福;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美食社交体验,让你在这里得到更广的人际圈。

14.png

湘约今生音乐餐吧文艺中带着时尚,朴素中透露着精致,带你用舌尖感知世界,用音乐直击心灵。它用美味的菜品和特色的就餐环境,成为各路美食达人的心头好;它用创新却又熟悉的湘菜美食、优雅的红酒、艺术音乐文化,尽你所能的想你所想,让你忙碌了一天的身心来到这里卸下疲惫,放松心情。

15.png

下班了,来湘约今生音乐餐吧吃顿热火朝天的湘菜盛宴,好吃才是硬道理,文艺时尚氛围是锦上添花。湘约今生音乐餐吧主打湘菜美食,光看到就流口水的菜品,它完美的还原了千年美食的特色湘味,秀色可餐的湘菜加上自制的酱椒,味道甚香。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的美食总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就像它的手撕鸡,选用身材上好脂肪分布均匀的走地鸡,用多种蔬菜辅料配置的卤水浸润,金黄透亮、皮脆肉嫩,浇上湘约今生音乐餐吧特制的香辣酱,口感皮爽肉滑味鲜骨香,一上桌就叫人垂涎欲滴呢。

16.png

还有它的鱼头,也是很多人会点的一道招牌菜,其魅力在于自制的鱼头汁集蔬香、辣香于一体,很好地为原料去腥补味,嫩滑的鱼肉和爽口的剁椒,有酸辣的口感。湘约今生会把鱼头蒸很鲜嫩,铺上满满的泡椒,让爱吃辣的朋友们味蕾上得到极大的满足,都说味道真的美极了。

2019年全新升级,湘约今生音乐餐吧演绎全新的美食娱乐生活方式,备受大众瞩目,欢迎来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