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儿酷雷云荣获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创新人物奖”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4-2 13:57:46

  随着5G、自动驾驶、人工智能、V2X、汽车以太网和共享出行方式的兴起 ,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大大加速,汽车电子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行业升级,这对于汽车电子企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3月30日,中国汽车界与媒体界广泛关注的年度盛事,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主办的主题为迎挑战、促转型、抓机遇,共同推进新四化的“2019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卡儿酷作为汽车电子行业实力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创始人雷云先生被评为“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创新人物”

  “中国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设立,是面向全国范围内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技术奖,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的单个产品。由20多位专家组成的独立专家评审团,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回避的原则,经过三轮评审得出最终的评选结果。

  卡儿酷创始人雷云先生是80后创业家,作为一枚北大毕业的理工男,他热衷于科技创新,从事锂电技术研发十余年,拥有电池性能提升方面的丰富经验,曾主持和参与多个深圳市技术攻关重点项目并获奖,个人独立申报的发明专利超30项。此前雷云先生曾获2015“ONE ASIA AWARDS”亚洲奖、2018汽车电子行业年度杰出人物、2018中国企业家精神金獒奖创新人物、第十七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创新贡献杰出人物等权威奖项。

  2011年创办了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带领团队发明多功能便携式锂电池应急启动电源,打造了行业品牌-卡儿酷,至今已发展成一家致力于为车主提供瞬间启动直升机、坦克、汽车、游艇、摩托车和为电脑、手机等各类产品充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新兴高成长科技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行业标准制定起草单位。

  卡儿酷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每年投入数千万研发费用,掌握了行业核心技术,已获得全球224项专利。产品累计销量近千万台,客户群体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

  卡儿酷作为汽车电子产业年会赞助商

  现场获得卡儿酷产品的幸运者合影

  卡儿酷创始人雷云先生表示“创新永远是卡儿酷的灵魂”。不忘初心,雷云先生一直坚持在汽车电子领域持续探索,凭借卓越的创新意识,卡儿酷在科技创新中取得了不断的突破,第四代智慧安全启动电源就是卡儿酷最新的创新成果。相信在雷云先生的带领下,卡儿酷将创造更好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汽车电子行业向前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