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极限特工4》合作 雅迪智能电动车国际化布局将提速

来源:南方网 发表时间:2019-4-21 9:59:42

近日,范迪塞尔在微博分享了一部为雅迪量身打造的一支有打斗、有飙车等热血戏码的TVC大片,从风格来看非常“好莱坞”。在这条TVC中,范迪塞尔对雅迪电动车的喜爱溢于言表,“这车的操控性我喜欢”、“这车有黑色的吗”。由此可见,范迪塞尔对雅迪品牌和雅迪G5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的认可。

据悉,这支雅迪TVC是由《极限特工3》的导演D.J. Caruso亲自操刀,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剧情张力十足,场面切换流畅自然。此外,范迪塞尔还暗示和雅迪以及导演D.J. Caruso以后会有更多合作机会。此前雅迪在天津活动中也曾公开宣布,雅迪电动车将作为范迪塞尔的独家两轮座驾出现在《极限特工4》中。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向来是以顶级豪车的飙车桥段著称,曾有网友戏称为看的不是电影,而是四处飞溅的荷尔蒙和肾上腺素,足以见《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对车的要求之高。而雅迪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品牌出现在《极限特工4》中,实力证明了好莱坞对雅迪品牌国际化、高端化的认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