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广本VE-1 享春日出游季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4-25 17:10:14

说到樱花,可能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日本的樱花海。其实,国内的樱花就足够美,不用特地漂洋过海去日本感受,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来一场浪漫的樱花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此这般的春日美景,出游自然是要选择一款与之搭配的靓丽车型,小编觉得广汽本田新推出的纯电SUV VE-1的气质与绚烂的樱花就非常搭调。VE-1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打造,精准把脉了当代年轻人的喜好,采取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如同这个温暖春天中的樱花一样惹眼。

图片9.png

细致来看,车迷朋友们不难发现,广汽本田VE-1的整体设计与现款缤智有不少联系,甚至颇有几分相似。不同的是,广汽本田VE-1看起来更加圆润帅气,特别是双色车身和大嘴的梯形中网的设计非常抢眼,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加以蓝色点缀,车标被放在了引擎盖上,保险杠两侧各有一个仿导流口细节,高配车型在此处加上了雾灯。侧面造型基本跟缤智如出一辙,尾部车灯采用透明白色处理并加上蓝色元素点缀,看起来更有新能源气息,总之和这个樱花季节非常搭就是了。

图片10.png

同时,VE-1作为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在内饰方面的配置也更是可圈可点,其科技配置更是吸引力十足。比如说VE-1的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并伴有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极具先进感让整个驾驶舱变得更加的与时俱进,同时也是当下很流行的元素。

图片11.png

其实,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纯电SUV,VE-1也是大有来头,在4个月前的广州车展上,VE-1耀世登场立即成为了众多车迷关注的焦点之所在。早前,广汽本田得益于前沿的油电混动系统早已经在新能源领域取得先机,所以广汽本田深耕多年的电气化技术优势也为VE-1夯实了基础。有了品牌、技术的双层武装,相比那些“资历平平”的电动车,VE-1显然有着更漂亮的履历,势必会引领纯电SUV领域的新潮流。

图片12.png

满载着一家人集体出行赏樱花,作为纯电的VE-1动力够不够?值得欣慰的是,虽然VE-1是一款纯电动的SUV,但广汽本田丝毫没有马虎,VE-1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的VE-1用一系列严谨的数据表明,相信会是一款很有潜力的车型,其注定将成为一款“里程碑”式的车型,所以满载全家人出游对于VE-1来说还是很轻松的!

图片13.png

在空间方面,VE-1同样表现得非常从容。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 2610mm,后排空间非常阔绰,达到同级别优秀水准。VE-1还拥有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加上不同车身颜色,组合起来每一款车型相信都是独特的,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注重时尚个性的消费观来说吸引力很强,并且后门把手依旧保留了集成于 C 柱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14.png

在驾驶模式上,VE-1通过设定舒适、运动、节能等多种模式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运动模式可在道路行驶中实现迸发的加速感,拥有比其他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我们由此也可以预判,凭借“Sport EV”的出色动力性能,VE-1的动态表现必将完美延续本田的运动传统性格。

图片15.png

除此之外,作为全家人集体出行的“利器”,VE-1还能让旅途变得不枯燥。在如今这个互联时代,智能互联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方面,VE-1的8英寸彩色大屏搭载了智能屏互联系统,可兼容苹果、安卓双手机系统,并可实现在线音乐、地图导航、周边搜索、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全家人在旅途中的各种需求。

图片16.png

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VE-1都体现出了其不俗的实力,做到了真正的“有里有面”。作为一款纯电SUV的标杆式产品,广汽本田VE-1将在近期推出一系列试驾活动,感兴趣的车迷朋友们持续关注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