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传媒“五一7天乐”,动动手指瓜分百万MC糖果!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4-29 8:37:54

五一放假4天,出去玩到处都是人,不如在家里赚点小钱。这不,我就发现了一个简单动作就能领糖果的小活动,进来撸一把呀,可是有一百万糖果可以瓜分呢!

火星区块链传媒是一个区块链头部优质内容聚合服务平台,以火星传媒APP为传播载体,以“正义、良知、理性”为基本理念,是一个在中国区块链行业有着深刻而广泛影响、深具公信力的媒体。

五一期间,火星区块链传媒推出了一款超级好玩的活动:“五一7天乐”,只需要动动手指关注一下公众号就能瓜分百万MC糖果了,做个火星劳模也不错啊!五一只有4天乐,火星“劳模”天天乐!让我们以劳动的名义领领领!

参与方式是这样的,可简单了:

海报在这里哟!

24.png

只需要关注一下“Mars火星区块链”这个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字“五一“添加客服Miumiu,就能进群领取百万MC糖果了,简单吧!

要注意的是时间哦,活动时间限制,只有7天,只有7天,只有7天哦!从

2019.4.28到2019.5.4。

MC是火星区块链传媒生态通证的简称。MC项目的意图是为了构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和价值交换全球生态圈,帮助用户有效发掘、投资和交换数字资产,打通链上链下和区块链大生态之间的价值交换通路。

MC作为火星区块链传媒平台的生态通证,可以用于购买和享受平台的各种服务,奖励社群贡献者,内容、策略和资源贡献者等。随着火星区块链传媒系统不断成熟,通证的获取方式和消耗方式将不断丰富,未来还将推出通证抵押获取服务等各种新模式。

五一火星传媒带你“不劳而获”!快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们携手瓜分百万枚MC糖果吧~

下载火星传媒APP,百万糖果等你来拿。每天来火星传媒APP签到,了解一手区块链行业信息,邀请好友更有好礼相送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