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垃圾处理器强强联合五星电器,实为是双赢之举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4-30 15:34:36

五星电器,专业经营大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3C产品,实体店遍布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四川、云南、福建等省市,业务覆盖全国,在电器行业中有举足轻重的影响。看中五星电器的市场拓展能力,今天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正式宣告入驻五星电器,要用专业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厨房食物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豌豆16.png

其实,想要成为五星电器的合作商,产品自身质量过硬就不用说了,品牌本身的号召力及影响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前驱条件。

豌豆品牌,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已经被大多数中国人所熟知,刚刚公布的“双研磨腔”专利成果,更奠定了它在行业中的不可撼动的地位,好产品经得住时间对它的考验,它是有足够的能力成为五星电器更有发展潜力的合作商之一。对于入驻五星电器,我们说它是有足够的实力的。

豌豆17.png

只有当幕布被拉开的那一刻,我们才发现五星电器舞台是有多大!

双方携手共进,在双方互相看好的前提下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是填补了五星电器在食物垃圾处理器领域的空白,也是为豌豆品牌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市场。

我们认为,准备大展身手的豌豆垃圾处理器,此次联手五星电器的举动,是继公布双研磨腔科研成果之后的又一成绩,前者是科技进步,后者是市场拓展进步,豌豆与五星电器的合作,无论怎么看都是豌豆品牌扬眉吐气的合作,这强强联合的双赢之举不得不说真的很聪明。

豌豆18.png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豌豆垃圾处理器在全国性电器零售龙头企业五星电器的大平台上能大放光彩,直接带来的就是业务的直线增长。

入驻五星电器开辟新局面,豌豆垃圾处理器未来发展必将势不可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