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盒子 海沃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正式开园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5-28 10:08:51

2019年5月24日,由全通实业集团与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G活西安—2019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盛荟暨G-Power Box 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G活西安—2019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盛荟暨G-Power Box 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开园仪式主持人

G活西安——2019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盛荟暨G-Power Box 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开园仪式 大会现场

海沃·泓霖总经理吴嘉宣布G-Power Box 聚能盒子正式开园

本次盛荟的主题为“G活西安”,汇集300+顶级资源,邀请到区政府领导,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头企业:主机厂、零配件、运营商, 以及各大高校研发团队(“千人计划”学者),共同见证了西北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G-Power Box 聚能盒子的正式开园。G-Power Box 聚能盒子开园,将为西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注入动能,激活西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发表致辞

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在开业盛典上发表致辞,他指出,新能源汽车已经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载体,并且进入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和引领发展的新阶段。全通实业集团致力于构建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平台、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就是旨在和大家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建共享、兼收并蓄,携手深化产业协同,创新商业模式及合作方式,共同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理化研究院丁书江教授介绍西安交大-全通新能源汽车动力研究院

西安交通大学理化研究院丁书江教授作为高校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与全通实业集团、海沃·泓霖共建的“西安交大-全通新能源汽车动力研究院”。他表示,研究院将成为西安交大创建一流化学学科的重要支撑平台,成为校企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培养和聚集高层次科技创新和管理人才、促进科技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基地。

相关集团及分公司领导为G-Power Box 开园剪彩

G-Power Box 聚能盒子剪彩仪式 海沃泓霖总经理吴嘉宣布正式开园

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嘉、中兴国投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济福 、远鉴汽车集团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李启莹 、远鉴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工程总院院长李国华等领导共同为本次G-Power Box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开园共同剪彩,同时海沃·泓霖总经理吴嘉宣布G-Power Box 聚能盒子正式开园。

海沃·泓霖总经理吴嘉介绍到,由海沃·泓霖开发运营的G-Power Box 聚能盒子历时近一年的建设,于5月24日正式开园运营,作为西安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未央区签约的重点招商项目,目前,一汽出行、天之源、全通新能源汽车科技、甲马智慧物联、新未来动力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已经入驻园区。

G-Power Box 聚能盒子 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

G-Power Box聚能盒子整体设计以“人·汽车·生活”为整体设计理念,园区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感,将成为西安城市的产业园区IP。G-Power Box 聚能盒子正式开园运营后,园区将以“3+3 +X”的运营体系为驱动,以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NE-BOX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Energy Peaks 加速器构成园区三大板块,以新能源展销、动力技术研发、物流服务、充电桩运营、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孵化办公及相关配套形成新能源汽车垂直产业综合体,将聚合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激活西安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G-Power Box 正式开园

海沃·泓霖与西安交通大学、一汽出行西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海沃·泓霖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西安交大-全通动力研究院,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推进产业前进步伐。并且,海沃·泓霖与一汽出行西安分公司签署入驻协议,一汽出行西安分公司正式入驻G-Power Box 聚能盒子,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合作共赢,这也预示着以G-Power Box 聚能盒子为核心辐射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圈已初见雏形。

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沃·泓霖致力于“产业园区运营、产业基金管理、产业资源整合”三大领域,具备一支专业的产业升级服务团队,主要由银行证券、地产招商、物业管理、基金管理五大团队组成。产业地产运营团队源自“五大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地产策划顾问团队,产业基金团队源自于前海基金。海沃·泓霖以“产业地产”为核心策略,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全面打造产业集群,目标成为中国产业园区、新型城镇和产业升级全程规划咨询的领军企业之一。

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媒体专访海沃·泓霖总经理吴嘉

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具备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海沃·泓霖作为产业地产运营商,立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的精细化产业项目,助力推动形成“政府引导、高校院所深度参与、企业实施”的科技产业发展格局。

预计到2025年,动力研究院将建立50+科研机构,预期固定专职科研人员达到4500人,发表SCI 论文4500篇,授权专利1200-1500项,科技成果转化300-450项,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达到千余项,争取150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借助新丝路·新能源产业联盟的聚合资源,预计到2023年,海沃·泓霖将以马来西亚马六甲为中心基础城市辐射印尼-万隆、越南-胡志明、泰国-曼谷、老挝-万象、柬埔寨-金边、菲律宾-马尼拉等东盟国家核心城市,实现运营超100万㎡的“一带一路”自贸产业园区——永动城,对外输出以整车、车辆运营、充电配套、科技研发为核心的“政产学研销”价值循环生态链。海沃·泓霖将在国内以及东盟各地(博鳌、北京、香港、马来西亚等)举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技术论坛,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和合作,实现区域千亿级产业增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