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束品牌受邀美妆栏目美丽俏佳人,带来最受欢迎臻颜隔离修护套装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5-30 16:13:23

美丽俏佳人,是一档知名的美容时尚美妆节目,节目以每期邀请业内著名专业美妆造型师为广大爱美观众传授时尚秘诀,被誉为“时尚界的造星基地”,它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化妆品及时尚信息。就是这样一个知名强劲的时尚栏目,向言束品牌发出了邀请函,邀请言束品牌携臻颜隔离修护套装参加节目录制,向美丽俏佳人栏目的观众介绍言束臻颜隔离修护套装的“美丽秘密”。

图片1.png

无疑,这是对言束品牌产品臻颜隔离修护套装的极大肯定!

因为,言束品牌自创立至今,声誉及时尚影响力连年攀升,产品品质更是受到顾客的一致认可与追捧,年销售业绩不断创下新高。

这次,言束为大家带来的是它品牌下最受欢迎的臻颜隔离修护套装,包括“日间隔离防护喷雾”、“玉颜隔离修护乳”、“多肽紧致修护面膜”,在分享产品的时候,录制现场精彩不断。因为品质所以使用安全放心,而且效果显著,现场试用后得到众多美妆老师的一直认可,让在电视机前美丽俏佳人节目的观众对言束品牌更加新生好感。

言束(YANSHU ) ,专注用于大自然原生态力量来解决人类肌肤的问题。告别过敏、缺水、暗沉、衰老时代,打造“零添加,零香精”的独特护肤产品。

1、日间隔离防护喷雾,能有效减少阳光、彩妆、辐射、灰尘雾霾的伤害, 同时达到靓肤柔泽、滋养修护的护肤效果,远离夏日防晒的困扰。

2、玉颜隔离修护乳,突破传统遮瑕美肌技术,采用前沿的营养包裹技术,使活性成分在涂抹到肌肤后,缓慢释放,温和零刺激,对肌肤没有任何伤害,养护肌肤同时带来全新遮瑕亮白水润体验。能让你3秒贴妆,轻盈水润又服帖,轻松打造素颜透气美肌。

3、多肽紧致修护面膜,采用“384蚕丝”轻薄如翼,柔软到拉丝,有着“天然蚕丝蛋白膜之称“ ,能吸附自身重量13倍的精华液 ,使短时间内让精华快速渗透肌底,吸水力、服贴度、透气度、舒适度、吸收度均为国际顶尖水平。保湿锁水,24小时长效保湿,还有收敛毛孔、延缓衰老、抚平细纹、修护提亮、紧致饱满的护肤效果。

图片3.png

 “你若精彩,蝴蝶自来!”原来是真的,披荆斩棘不断前进的言束品牌,倡导“天然、纯粹、安全、高效”的护肤理念,产品成分95%来自天然提取物精华,经过千百次的配伍实验与亲身试用,二十年如一日执着以求的心血,匠心纯粹,滴滴珍贵,最后成就了这样有实力的言束品牌护肤产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