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推易推:一款划时代的营销利器横空出世,震撼首发!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6 16:09:25

在个性化主导商业需求的今天,“以客户为中心”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实实在在的经营理念!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市场変化,这些企业对于移动销售及CRM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细叶科技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51推易推移动实时CRM营销管理系统”,横空出世,成为今年市场最大的一大“亮点”。

图片7.png

51推易推,是一个基于手机端的移动销售CRM系统,是一张AI智能名片,同时,它还拥有超级官网、分销裂变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改善销售管理和工作模式,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

1、丰厚的投资回报

51推易推,基于大数据和AI算法,解决了企业获客难这一销售最大难题。51推易推系统能够自动获取小程序的访客信息,智能跟踪用户行为,分析客户购买意愿,借助它,企业加深了对客户的了解,简化了信息管理,并运用这些信息来提高销售,扩大回报。

2、改善销售流程

引入51推易推系统将有效改善企业的销售流程,为交易的成功提供了保障。

首先,它优化了销售路径,缩短了销售周期,加强了对潜在客户的挖掘,杜绝了以往由于潜在客户管理不当而造成的损失。

其次,系统独特的AI算法能够洞察客户意图,预测成交概率,并反馈给销售人员,销售人员在服务时就能有的放矢,将大幅度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最后,51推易推的CRM系统能让企业管理者全面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销售人员的工作情况,更加科学快速地预测销售业绩,评估企业绩效。企业管理者借助51推易推,还可以深入地挖掘横向与纵向销售机会,识别出现有的问题、最新的趋势,及潜在的机会,直接或间接地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图片8.png

3、企业动态共享

51推易推可以发送企业动态和企业资讯,是加强企业与客户以及企业内部员工间联系的有效途径。以往企业发送动态或资讯,要么发送到官网,要么花钱发网络媒体,不仅没人阅读,而且时效性和互动性不够,对促进销售并没有多大帮助。

4、提高企业营收

51推易推还能帮助企业增进客户满意度,积累更多忠诚客户,直接或间接地挖掘客户购买潜力,加强自己的竞争优势。

一方面,51推易推会记录每个客户来自哪个渠道,这能让企业了解哪些渠道有助于提高营收,从而能够更科学合理的统筹公司各项资源,开展营销活动。

另一方面,它便捷、有效地向员工提供了客户的相关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策,同时也巩固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及时判别出客户未来的需求,并设法满足这些需求。

借助系统数据库中的客户历史数据,企业能更好地了解客户行为,分析客户喜好,从而有针对性地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及服务。

5、自定义

51推易推不仅有丰富的官网模板,还支持根据商业需求的变化和用户使用习惯的不同来自定义操作界面与流程,使其更加友好易用。

51推易推移动实时CRM营销管理系统,将帮助实现企业实现销售自动化,优化从获客、下单、管理到支付整个交易流程,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节省时间与可用资源,提高企业盈利。

51推一推,基于微信生态、AI和大数据技术,专注于客户关系及营销管理,助力企业,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