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在灯饰产品上不断更新的实力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0 10:01:20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成了灯具行业的新宠,这一点也在我的预算之中,因为我们都感受到了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饰为了打造品牌所做出的努力,它每个季度都有新的产品出炉,这也展示了它在灯具产品上不断更新的实力。

鑫虹46.png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一直以精品设计风格为市场切入点,围绕优质灯饰品牌、以“简约时尚、品味个性”为品牌特色,形成了集照明研发、设计、生产、贸易、营销一体化的灯饰灯具品牌经营运作体系,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公司。我坚信,在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的带领下,我们低下这些合作商也定能更具优势,市场营销和拓展方面也更有信心。

近年来,随着新型灯饰企业的兴起,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照明产品无疑迎合了人们追求时尚、节能、实用、环保的消费心理。

鑫虹47.png

如今,低碳照明经济成了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时下它的灯饰创新当然会以节能光源为新趋势,集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而且充满高贵气息。所以,我们一开始就说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是灯具行业的新宠,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低碳经济席卷大江南北之际,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与时俱进先后研发led筒灯、led灯具。产品以“高品味的时尚设计、智能化的科技应用、领先环保节能理念”树立起品味独到的灯饰风尚,产品相继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备受业界好评。  

鑫虹48.png

今年,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商,在强有力的广告宣传,以及集时尚简约、节能环保为一体的灯具产品,在较大的利润空间基础上,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灯迎来了许多投资者的加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