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分享成功的果实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7 11:11:50

走访中国照明市场后发现,随着时代变迁与发展,从沿街为市到向卖场集中,中国城市灯具商家经历着从批发到零售、从零售到工程相互之间的转变,并逐步分化为数个灯具市场,凭借各自的优势持续地发展着。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亮剑,分享合作共赢之道,值得期待!

鑫虹52.png

近几年,随着城市发展速度加快,专业的灯具市场越来越受到关注,而灯具市场也随着城市的发展呈现出分片区发展的趋势,演变成每个片区都有一两个大型灯具卖场的格局,卖场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让我国LED照明得到了快速普及,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基本上统一了LED照明与传统照明分庭抗礼的局面。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ED照明给整个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部分合作商因为转型快而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鑫虹53.png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熟企业品牌沉淀与积累、支撑的照明团队,以商业照明为核心,辅以家居灯饰、户外照明等LED照明产品,以核心产品带动发展,打造全面、优质的LED照明产品线。

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专业沉淀的照明企业,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围绕高品质家居照明核心策略定位,搭建服务平台,全方位为客户的照明需求提供系统照明服务,是大家都值得信赖的照明企业了。

鑫虹54.png

在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强大实力的支持下,旗下合作商皆全新启程,为事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帮助,共同分享成长的目标,共同分享成功的果实。

把脉全国照明市场现状,同行企业之间互动融洽,寻求照明大时代下的新合作模式以期共赢未来。走进灯饰生产一线,与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聚智论道求共赢!

2019年,与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一起成长、发展的机会,你可要抓住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