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 完美实现你的“绿色出行梦”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20 12:24:53

当今汽车产业迅猛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随着全球工业化、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对世界范围内的资源、能源及环境可谓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此,发展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世界各国加快推进交通能源战略转型、实现低碳绿色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美国、日本等主要汽车大国纷纷出台了财政补贴、研发资助、基础设施支持等激励措施,各主要汽车跨国工业也纷纷加大研发和产业化投资力度,先后推出不同类型的新能源产品,其中纯电动车的发展尤为瞩目。究竟纯电动车为“何方神物”呢?其实纯电动车就是以车载电池为动力输出,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出行的车型,它提高了资源使用效率,能够大大减少碳排放量,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和交通环境改善。那么在纯电动车这个新兴的行业,有哪些品牌能够“底气足”?在这方面,广汽本田有话说!

 

去年,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正式以VE-1的身份在广州车展上亮相,预计售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事实上,广汽本田在电动化方面的开发也已经由来已久,技术储备十分深厚。根据广汽本田的规划阵营,到2030年,企业旗下将有三分之二的汽车都将是电动化产品,中国市场将成为本田电动化战略的核心。这款“独具匠心”的VE-1推出,极大的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阵容,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为广汽本田电动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在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的环境下为继续导入更多消费者喜爱车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轻松帮你实现“绿色出行梦”。

广汽本田VE-1身型大小、车身轮廓皆与缤智相近,一眼看上去显得非常有力量感。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显得从容大气、张弛有力。VE-1在车头设计上经过重新设计后极富侵略性,窄宽的饰条连接左右大灯,下方则是夸张的四角形进气坝搭配直列式日行灯,彰显独具一格的潮流魅力。从其车身侧面线条来看,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两侧后灯由镀铬饰条相互连接与车头造型互映,搭配整个车身来看的话,彰显着满满的科技感。

 

VE-1车身侧面主副驾驶都是采用的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后门也是采取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的处理手法与前脸基本一致,以一根横幅饰板连接两边灯组,其中两侧尾灯下半部分则以蓝色元素点缀,以突出其纯电SUV的身份特质。17寸熏黑轮辋、全系标配迎宾踏板,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加饰,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潮流与实力兼备。除此之外,VE-1增加了不少蓝色调,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EV专用的DA显示屏、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体现了环保与科技两种理念的“完美结合”。加之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学设计蓝色氛围座椅,会有一种置身太空舱的惊艳错觉。

 

“车联网”是什么?不是汽车具有互联网功能就是车联网。简而言之,它是移动互联网的一种全新形态,就是以车内网、车际网和车载移动互联网为基础,在车与车、车与路、车与行人及车与互联网等之间,通过汽车收集、处理并共享大量信息,使车与路、车与车、车与城市网络实现互相连接,最终达成人、车、生活的一个完整生态闭环,同时也是互联网技术搭建起的大生态环境下的有机组成部分。这一切功能,都需要车载系统来实现。在功能和易用性上,用户更希望车载系统可以媲美智能手机,而且能够和手机产生联动。第二代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被广汽本田VE-1“完美融入”,其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无需下车车主在车内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新能源汽车以崭新的潮流定位,利用全新体验平台WOW STATION将汽车的价值从生活层面拓展到多维的层面。消费者可通过这款纯电动车的互联系统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也可实现自我增值,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服务功能,真正体现出人车一体的智能化用车生活。不管你是时尚达人,还是随性自在的职场中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与VE-1联结在一起,去发现更多生活中的喜悦和梦想,享受绿色出行更轻松。

 

VE-1,市场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还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全系赠送充电桩,并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具体以各地方新能源政策为准)。据悉,VE-1首批车辆将于下半年度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多多关注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