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拥抱新能源,用VE-1纯电SUV告诉你:技术是最大的时尚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5 9:54:11

21世纪以来,人们的出行正在向着更加可持续的方式转变,全球大力推广的新能源汽车,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及降低汽车对石油这种非可再生资源的依赖,利于环境保护。

当新能源已经成为未来世界的必然发展方向和趋势时,“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也不甘落后,以首款纯电动SUV VE-1的推出迈出布局新能源的实质性一步——这一步,虽然诞生于资本角逐的乱斗时期,却以力敌千钧的气慨和实力瞬间引爆市场,以一贯优秀的品质向世界宣称:无论汽车消费如何变化,技术才是最大的时尚!

图片6.png

即将交付!VE-1重燃新能源市场热情

2018年11月,作为广汽本田全面进军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款纯电SUV,VE-1在广州车展耀世登场,引得业界内外一片侧目;2019年,随着“VE-1将在第三季度起交付用户正式投入市场使用”的官方消息发布,回归理性消费的新能源市场再度激起千层浪——在20年发展过程中,广汽本田早已建立起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成熟的制造体系和品质保证体系,顶着“广汽本田”这块金字招牌,VE-1的每一个动作都必然引得各方翘首以盼。

据悉,VE-1的市场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售价17.08万元,“亲民”的价格完全在年轻车主们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同时还有多重优惠“大礼包”重磅加码:VE-1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全系赠送充电桩,并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来者不善”的价格和优惠之外,其强大的性能也成为“老司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未售先火,技术实力打造未来出行时尚

除了价格对于年轻一代十分“友好”之外,VE-1从外形设计到整车配置无处不张扬着“时尚”本色。

动力方面,VE-1虽然是一款纯电动SUV,但其火力全开的强劲驾驶感足以与燃油车相媲美——VE-1基于燃油版缤智打造而来,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可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340Km的工况续航里程和430Km的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不仅能够完美满足一线城市白领阶层的出行需求,还可通过设定不同驾驶模式享受冠绝其他纯电车型的出色加速感,带来活力满满的出行体验!

图片7.png

外观设计上,VE-1一方面沿袭了缤智的身型大小和车身轮廓,保持了4308x1824x1625mm的车身尺码和2610mm的轴距,完美诠释了品牌“旨在创造更大辆空间,给乘员带来更加舒适体验”的理念;另一方面,VE-1也对许多细节进行了重新锻造,带来更加明显的视觉动力和运动张力——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显得从容大气、张弛有力;窄宽的饰条连接左右大灯,下方则是夸张的四角形进气坝搭配直列式日行灯,显得独具一格别具潮流魅力;车身侧面线条也看点十足,两侧后灯由镀铬饰条相互连接与车头照型互映,彰显着满满的科技感与强烈的整车立体感。

图片8.png

图片9.png

“智能出行”需求之下,诸多前沿的“黑科技”配置更是为VE-1增色不少——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EV专用DA显示屏、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加上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学设计蓝色氛围座椅,营造出一种置身未来世界的满满科技感;而支持双操作系统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功能的配备,则不仅保证了行驶的安全、提高了便捷性,而且为驾驶增加了无穷的乐趣。

图片10.png

拥抱新能源,广汽本田不改优秀本色

近年来,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历经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蜕变,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作为顶尖合资汽车厂商,广汽本田已经深耕国内汽车领域20余载,并在车迷朋友圈中树立了“技术宅”典范,赢得一片赞誉。2018年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迎来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全新里程碑之际,广汽本田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产品,VE-1对于广汽本田发展新能源事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在设计、品质、性价比方面一贯优秀的突出表现也深孚市场厚望,成为新能源领域“未售先火”的现象级产品。

图片11.png

随着8月交付期的临近,VE-1首批车辆将通过在重点销售城市进行专业人士与大众媒体试驾体验邀约、地方车展展示等形式与更多车主和消费者正式见面。这款技术超群、外表酷炫、特点鲜明的新能源车将如何引领消费时尚潮流,我们且拭目以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