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其他项目,优味冰激凌自动售货机胜在“省心”很多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26 9:38:58

自打入夏以来啊,就独得太阳恩宠,于是优味就劝太阳,一定要清凉、优雅,可太阳呐就是不听,就狂晒、就狂晒、晒得出门五分钟,流汗五小时的后果。炎炎夏日,只有冰激凌才能救你我于“水火”之中了。

优味34.png

一口冰淇淋下肚,粘合的毛孔被甜蜜的凉气撑开,清风穿过每一根汗毛直抵心房,心情不知不觉地就好了起来。而比起某大板、某绿豆沙、某达斯,什么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我觉得是自动售货机里的冰激凌,触手可及的美味,现在就把夏天的第一口冰激凌给安排上了吧。

优味35.png

不管天气热不热、闷不闷,优味冰激凌,先吃为敬。

投资优味冰激凌自动售货机有一段时间了,机器设备铺设了个人认为比较有客源的各大商场,最深的感悟就是好评不断,挣钱简单容易,在优味最新推出新一代机器设备产品之后,更加智能自动化程度也更高了。

它还有简单时尚的形象设计,外观样式甚是可爱,吸人眼球,就算在不起眼角落,也能第一眼被发现。

优味36.png

承诺对客户更加便捷的冰激凌消费体验方式,完成客户要求的外观更加美观性的产品设计,让投资的这一批优味冰激凌自动售货机在各大商场里大展神威。

无人售卖是未来商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类似于优味这样的冰激凌自动售货机一旦进入商场,走进大众的视线之中,就一定会被追捧。因为无人的维护和管理成本都很低,1个运营维护人员可以维护5-10台设备,相当于1个人就可以盯5-10家店面,极大程度上减少了费用开支。这一点在我这段时间合作的优味冰激凌自动售货机项目上就得到了很好的证实,它让创业的一切都变得很简单,效率高,消费体验好。

优味37.png

我不想说它是躺着就能挣钱的项目,因为任何事业都需要付出努力和心血,但是相对比其他的项目而言,优味冰激凌自动售货机真的会省心很多。

自动售货机,冰激凌行业迭代转型之新风向标,且看优味未来之精彩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