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Lacer牙膏 | 牙齿变白后的吴昕,终于爆出恋爱了!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8 11:01:35

那个在《我家那闺女》哭诉想尽早解决个人问题的吴昕,终于爆出了和郑凯恋爱的消息!

在《吐槽大会》上,吴昕还自曝因牙齿不好看,感到自卑,偷偷去了多次医院。牙齿变白之后的吴昕,终于摆脱了“土气”的形象,谈起了甜甜的恋爱。

7.png

没有谁比明星更注重牙齿问题,刘涛还为了让牙齿保持白的状态,特地换了美白牙,结果却饱受牙疼的困扰,还在微博上告诫大家保护好自己健康的牙齿。

8.png

不止是明星艺人会有口腔问题,牙黄、口臭、蛀牙、牙齿敏感、牙龈出血……这些看似很小的问题,正悄悄困扰着很多人。

在冷热不忌,烧烤甚欢的夏季,各种各样的刺激,更会让牙齿不再「镇静」,频频发出警报。

如果放任牙疼不好好保护,牙齿出不出血不知道,钱包可是要大出血了。

治疗牙龈出血(牙龈炎)——300 元 / 次

治疗蛀牙——400 元 / 颗牙

治疗邻面龋——400元 / 颗牙

治疗牙周病——4000元 / 次

想保住口袋里的钱,免受牙疼、口气、牙齿发黄的困扰,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口腔护理产品,尽早开始预防这些口腔问题!

预防牙齿变黄

咖啡成瘾、喝酒、饮茶的人士,常会遇到的尴尬,就是开怀大笑的时候露出一口大黄牙,形象大打折扣。

选择一款能洁白牙齿、保护牙釉质的牙膏,能在保持牙齿健康、不伤害牙齿的前提下,亮白牙齿,提升形象。比如这款来自西班牙的Lacer拉瑟尔薄荷洁白牙膏。

9.png

它采用市面上新型的摩擦剂——水合二氧化硅,在显微镜下呈现为边缘有弧度的分子结构,比其他产品中的摩擦剂更加柔和,对牙齿伤害度更小。可以带走牙齿上累积留下的污渍,又不会让牙釉质产生损伤。

并且,牙膏中的柠檬酸钾,还能保护敏感的牙齿,封闭牙本质小管。就像一个保护膜,牢牢地堵住牙齿上的「小洞洞」,避免外界的刺激进入,刺激牙神经。

10.png

就算你冷热交替、甜酸混杂地胡吃海喝,也没再怕了。

预防口臭

口气的清新,是一个人具有魅力的关键。有口臭分分钟让降低形象,不仅如此,还会影响到个人收入和社会关系!

口臭的产生大部分是因为细菌的缘故。菌群繁殖快,混合着食物的残渣,发酵产生使人不适的异味,说话,呼吸,偶尔闭着嘴巴都能闻到臭味。

11.png

抵御细菌,是预防口气的重要一步。在这一项上,Lacer深有研究。在1993年就发现,更适合长期使用的抵御菌群的成分是三氯生,而不是市面上其他牙膏常用的氯已定。高露洁也有使用的是三氯生与PUP的组合,而Lacer使用的是三氯生与氯化锌的组合,抵御细菌的效果比高露洁更好。

12.png

三氯生与氯化锌可以抑制葡萄糖代谢和蛋白质合成,抑制细菌增长与吸附,达到抵御细菌,预防细菌产生的效果,更好的预防口气的产生。

而Lacer牙膏中的薄荷成分,也可长时间保持口腔薄荷清新,弱化口气。

13.png

预防龋齿

龋齿是发病年龄较低的口腔问题,很多小朋友会因为吃多甜食却没有好好刷牙,导致牙釉质被破坏,牙齿变黑,经常疼痛。

14.png

预防龋齿的产生,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办法。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医师和璐在接受人民网科普中国采访时表示,含氟化物的牙膏,经过临床验证,其可以起到防龋效果。

15.png

Lacer拉瑟尔薄荷护齿牙膏,加入单氟磷酸钠,中和口腔的酸性环境,让细菌无法生存繁殖,具有良好的防龋效果。

除了中和口腔环境,促进牙齿再矿化,也是防龋的重要一环。Lacer牙膏中氟化物还能为牙齿补充矿物质,就像重新给牙齿穿上“保护衣”,免受细菌的侵扰,另外碳酸钙成分还能为牙齿补充钙,强健牙齿。

16.png

Lacer,已在西班牙成立70年,拥有自己的医药实验室,以欧盟GMP标准生产护理产品,几乎在每一家西班牙药房均有售卖,是西班牙众多牙医、消费者的信赖之选。2019年,悦嘉丽将Lacer引入中国,让国内的消费者也可以使用西班牙品质之选,免受口腔病痛!

想要拥有一口好牙,做到吃嘛嘛香,远离口臭,一定要提早预防口腔问题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