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第十五届上海RA定制改装车展10月11日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10-8 15:32:43

金九银十,今年的汽车消费旺季已经到来!

10月11日-13日,一场独具特色与市场影响的车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这就是连续举办了十五年的RA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简称RA车展。

RA车展在汽车改装业界已广为熟知,它与传统车展大不相同,所有展车及配件全部针对个性化定制消费市场,一车一款、风格各异、全案定制、百款争鸣。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消费用户到场看车、购车、订车,同时也成为改装企业、装饰企业、4S集团、平行进口企业集中采购改装配件的一站式专业平台。

今年的汽车市场一度遇冷,但豪华品牌却逆势增长,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年青化的用户更加喜欢与众不同,崇尚个性,对汽车的定制改装需求越来越大,RA车展做为国内唯一的汽车定制改装主题展会,今年也备受关注。

再过几天,第十五届RA车展就要开幕了,今年的展会无论展车品质及展品种类都有全新的变化,据组委会通报,今年参展企业达到200家,五大亮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42款定制整车首发,年度爆款先睹为快!

本届展会全新首发定制改装整车达到42款,改装类型包括:商务定制版、防爆防弹版、加长版、礼宾版、旅居版、行政版、运动版;

参展车辆全部由正规改装工厂制造,合法上牌,上路无忧。首发车型都是专门为车展打造,原创设计、绝对爆款!车型底盘涵盖奔驰V260、新威霆(参数|图片)、V250、迈特斯、林肯领航员(参数|图片)、阿尔法、G55、迈巴赫(参数|图片)、柯斯达、GL8、特斯拉、塞纳、途乐、大通、依维克、陆虎等;

展会现场将举行12场新车新品发布仪式,为历届车展之最!

亮点二:买一台定制版整车或房车,最佳购车时机!

拥有一辆私人定制专属汽车是很多人追求品质生活的符号,今年行业面临转型,消费不振,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让利换量是必不可少的。相信今年的RA车展上会有不少车型放低身价,以博取销量。这时候捡个漏还是相当划算的,性价比最好的购车机会就要来了!

往届RA展出的豪华定制改装整车动辙百万起步,即便买得起,养起来可是一大笔钱,不是有钱有闲的高端群体来了也只是过过眼瘾。今年情况大不相同,除了奔驰商务、林肯加长、G55防弹、阿尔法加长、迈巴赫加长、陆虎防弹、柯斯达PLUS等百万级定制豪车外,还有众多GL8、特斯拉、塞纳、途乐、大通、依维克等中端商务定制及旅居房车参展,价格厚道、实用亲民。

亮点三:改车就象堆积木,模具化配件专为中小改装企业及4S店打造。

去年以来,全国汽车销量持续下滑,对4S店、平行进口企业、二手车企业影响巨大,大家都在努力寻找新的利润点,个性化改装项目首当其冲,但改装并不是简单的配件换装,特别是定制化改装,还需要整体的设计与施工工艺,既要保证美观实用,还要保证产品的稳定性,想做好绝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这也是许多中小改装企业头疼的问题。

有需求就有市场,内饰模具化配件组合套装是今年一大亮点。RA车展上,多家展商将推出多种车型的集成化、模具化、套装化配件,改装厂购买后只需组装并包覆即可,相当于超市销售的净菜,省时省力省人工。

这也非常适合4S店、经销商、门店、平行进口企业开展改装增值业务!

亮点四:500款改装配件,外观、内饰、设备、工具、材料、设计一站式采购

今年RA车展将展出500款改装配件,包括:皮料、面料、隔屏、线束、地板、胶水、包围件、 踏板、侧拉门、电尾门、内饰套装、星空顶、隔音材料、桌板、航空座椅、福祉座椅、缝纫机、裁床、模具、动力改装配件等,同时还有防弹防爆材料、玻璃安全膜、中控仪表台、扶手箱等最新产品,足以实现改装厂一站式采购。

许多兼营改装业务的修理厂、装饰店、美容店、用品店就是冲着这些配件来的。

亮点五、MPV外观改装扎堆发布,关键都是原创设计!

今年MPV的外观改装热度开始大幅提升,本届RA车展总计将有二十款热门MPV、SUV车型的外观套件首发,车型包括奔驰V260、阿尔法、雷克萨斯、赛纳、特斯拉、GL8、传祺GM8、陆虎、牧马人、坦途、普拉多、途乐、迈巴赫、林肯等。

重要的是,这些首发外观套件全部是由国内企业自主设计研发的专利产品,

有些套件还采用了油泥模型、正向开发、钢模生产等高成本开发方式,造型风格及工艺水平大幅提高。

本届RA车展展出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13日 ,展馆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展期三天。期间还将举办车模走秀、女神大赛、高端峰会、房车知识讲座、房车论坛、颁奖典礼等多项精彩活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